《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玩法詳解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玩法詳解,套裝貓怎麼玩?套裝貓怎麼玩?有什麼玩法技巧?這里有詳解,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套裝貓玩法技巧

《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玩法詳解

  4月23日,御靈師們登陸遊戲後即可在【套裝貓】的面板中看到八方招財套裝基因的相關信息。 點擊進入後,可查看當前所有套裝貓。


  當然,御靈師們最關心的還是【套裝貓】的配方基因。在配方基因公布之前,御靈師們可以通過社區的帖子參與猜想活動,根據線索猜出配方基因並按格式回復,猜中配方基因的玩家,即可參與抽獎。

  4月26日,「八方招財」的配方基因將在【套裝貓】界面中公布,同時論壇也會同步公示配方基因及猜想活動的獲獎御靈師名單,同時為大家送上發放遊戲內道具獎勵喔!

認識套裝貓

  金色全套裝基因的專屬貓即為「套裝貓「,它們通常都是珍稀限量的;

  御靈師可以在 【套裝貓】界面 看到當前全服有多少種套裝貓,每種套裝貓有多少只,以及它的數量上限。(套裝貓入口:【最下面菜單】→【夥伴】→【套裝貓】)

識別套裝貓

  每一種套裝貓都有特殊的徽章,每一隻套裝貓都會帶有徽章和對應編號;對應編號代表了該套裝貓的出生順序。

繁殖套裝貓

  想要有效繁殖出擁有強大增益效果的套裝貓,需滿足下列三個條件:

  ①繁殖配方已開啟(本次繁殖配方開啟時間為:4月26日10點。當前僅為基因猜測時間)。

  ②對應種類的套裝貓未達到數量上限。

  ③繁殖出的新生貓帶有對應的配方基因。

《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玩法詳解

使用套裝貓

  每一隻套裝貓將攜帶套裝基因,套裝基因通常會擁有普通基因無法比擬的超強增益效果。

  「八方招財」的特殊能力:捉妖時,有5%的概率獲得的雲紋+20%!

  接下來,御靈師通過設置套裝貓為隨行貓,就可以讓增益生效啦!

《一起來捉妖》套裝貓玩法詳解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