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武士零劇情怎麼樣?想必很多朋友都還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就是武士零劇情詳細說明,需要的朋友還不快進來看看。

劇情詳細說明

劇情

這個遊戲大概講述的是主角小時候是一個萬里挑一的戰鬥天才,然後跟其他的戰鬥天才一起被新麥加政府招募在一起,在持續使用高科技藥物柯諾羅斯(忘了是不是叫這名)的作用下組成一個預演能力超群、反應力也超乎常人(時停能力)的超能力小隊替政府打仗,打仗的時候這支小隊做了很多沒有道德、不可見人的髒活,為了完成目的可以燒毀整個村莊、屠殺無辜的小孩。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後來這些事被新麥加的人民知道了,然後就開始抗議這些人的所作所為,政府受迫不得不撤出這場差一點就能勝利的戰爭,然後這個超能力小隊也隨之被解散,然而政府自始至終都沒有告訴這支小隊的人,柯諾羅斯的副作用是一旦停止服藥,這些人對時間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慢,最終甚至會覺得時間靜止了,所以這支小隊的大多數不知情的隊員在藥物的副作用下被生不如死地困在了無盡的時間長廊中。

但是有三個人除外(目前所知道的是三個人,後續遊戲補充新劇情可能會有更多),一個是主角(零號),一個是龍王(十五號),還有一個是那個拿激光槍的妹子,主角腦部受過創傷(具體怎麼受傷的遊戲沒說,估計後續遊戲會補充新的劇情說明),不記得以前小隊的事情了。而龍王和妹子這邊也不知道主角還活着,他倆還以為整個小隊就只剩他們兩個人活着了,直到那天在高架上看到了主角才發現零號還活着。主角這邊主要在醫生這定期接受藥物注射並幫醫生幹活,而龍王那邊是發現了這個藥物的副作用後對政府的過河拆橋恨之入骨,想要復仇。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主角每天晚上睡覺都在做噩夢,而且每次做的噩夢都越來越清晰,並且在幫醫生幹活的途中通過和別人的對話也開始隱約注意到自己的身世,最後終於發現醫生一直在利用他,並且最後決定要除掉他,怒不可遏的主角一怒之下把醫生殺了,並在醫生身上拿到了進入政府的鑰匙,然後到這里遊戲就結束了。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分析

關於主角零號的腦部受傷失憶,這點遊戲里沒有說具體是怎麼受傷的,但從醫生利用他幹活並且最後要除掉他的情況來看,零號的失憶應該不是意外,而是有預謀的狡兔死走狗烹。首先,零號的實力應該很強,在整個小隊里應該可以排第一,在最後醫生關於主角的檔案里有提到零號是「小隊行刑者」,說明零號在以前小隊中可能不僅僅是幫政府打仗,他可能還兼具着除掉小隊中叛徒的「行刑者」身份,而小隊里個個都是強者中的強者,能除掉這些人的零號可想而知他的實力應該更加強大,這里也可以從主角去殺龍王的那一章側面印證,龍王沒有選擇和妹子聯手殺掉零號,而是選擇讓妹子擋槍自己逃跑,因為在他眼里就算是和妹子聯手都打不過零號。那麼這麼強的零號怎麼會腦部受傷而且傷情嚴重到失憶呢?我猜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政府里還隱藏着更加強大的人,足以擊敗零號並精準的讓他腦部受傷不致死卻會失憶,還有一種可能是在注射藥物的時候換包了,加入能讓人失憶的藥物。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可能。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關於醫生,醫生應該是政府的人,主角失憶後每天來醫生這接受藥物注射並幫忙幹活,而且殺的人都是跟柯諾羅斯相關的人,說明應該是出於某種原因政府不想讓人知道柯諾羅斯的事,所以要把所有知情人滅口。但是醫生讓我不解的是他後面幾關都是要求殺人,但唯獨第一關要救人,那個要救的科學家是誰?為什麼V會出現在第一關的位置並殺了那個科學家?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關於V,V的出現讓這個遊戲劇情變復雜了,V和醫生的目的截然相反,他是想尋找柯諾羅斯的線索並生產柯諾羅斯,所以V代表着的是第三股勢力?抑或是政府里也有兩派人,一派是醫生所在的想要抹除柯諾羅斯的一群人,另一派V所在的不願意讓這麼強的藥物就這麼消失、還想利用柯諾羅斯達成其他目的的一群人?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小女孩和面具人應該都是零的幻想,小女孩代表人性也沒什麼問題。依據是面具人怎麼看都不是現實人物,反而像是動畫片里常見的人心中的惡魔與天使。第一次出現時是前一天醫生出門,沒被醫生打藥,可能是戒斷期產生的幻覺,感覺身體不能動是因為時間感覺變慢了不是因為被下藥。

《武士零》劇情分析 劇情詳細說明

以上就是給大家帶來的武士零劇情詳細說明,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