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

  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自走棋手遊陣型攻略。自走棋里面站位也是一門學問的,站位甚至有時候是可以改變對局結果的。

  我現在講一些基本站位和一些針對站位的情況,由於手遊操作太麻煩,所以我的配圖可能會用端游來講解,但是大家只要了解大概就可以啦!

  這是我之前的兩篇攻略大家可以賞臉看看哈!今天下午因為有課,下次更新應該是在晚上!

  較為強勢的陣容整合(萌新可以進來瞅瞅)

  光羽族三刺(精靈3刺)大型攻略(系列1)冰川騎(巨魔騎)大型攻略(系列2)

  這周我將更新野獸戰的大型攻略(原本打算更新洞洞法的,但是因為手遊法師機制問題,就暫時擱置),希望大家能捧場哈

基本站位1

《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

  這是冰川騎士最標準的站位之一。

  第1排分別是靈刃騎士、狂戰士、暗之靈

  第2排分別是巫醫、背叛者、靈魂收割者

  第3排分別是冰川騎士、煉獄騎士、邪靈騎士、海嘯追獵者

站位講解

  這是大部分陣容都可以用的一個站位,主要是將輸出點窩在最角落,將控制放在最外一個位置,方便用最快速度打出控制,也可以將控制上移一位,但是有風險被集火死,第三排主要是坦克抗住,而像煉獄騎士這種既是輸出也是坦克的情況,就放在左邊第二個,進行一定的保護,然後因為第三排的第一個棋子通常會跳出去,而第二排的第一個棋子也會跳出去,所以這時候可以將一個脆皮控制(巫醫)放在第二排第一個,將暗之靈放在第一排第三個是因為,暗之靈需要放出大招,但是又怕被秒,在這個位置可以被對面的刺客切到,但是也不會被集火,因為有第2排第三個的死亡收割者分配傷害,通常配合一些回藍裝備都可以放出大招,當然這兩者也可以互換位置。

  總之這套站位的主要是:將最大的輸出放在最角落,控制放最外面,只需要開一次核心大就可以死的放在一二排的第三個。第1排的1、2位置和第2排的第1個位置基本都來放輸出位。

  適用陣容:冰川騎、洞洞族三法、不眠獵、召喚流 、龍騎等

基本站位2

《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

  光羽刺客的標准站位之一。

  A1:逐風游俠 B1:獨角獸 C1光羽刺客

  A2:禁忌獵魔人 B2:慧語先知 C2:扭木賢者 D2:利爪

  H1:幽影夜行者 H2: 魅影女王

  D1:用來放第10人口的針對棋子

站位講解:

  首先先了解一下光羽刺客,由於光羽刺客的前排比較多,所以可以在第二排築起一道大牆,而刺客本身就是要晚一點入場,達到可以切到對面後排的,所以就沉底放,而魅影女王由於是AOE所以放在第二排,技能可以放給 更多人,如果你得第三個刺客不是她,也可以放在G1,光羽刺客昂在C1的原因是她有無敵盾,在敵方也有刺客的情況下,光羽刺客會比對面刺客晚進場,可以在自己的陣容里對抗對面的刺客,逐風游俠的技能是一條直線,所以放在對角線的位置是最好的了。

  總之這套陣容適用的是前排足夠多,而真正後排輸出少的陣容,就是將前排全部放在第二排,然後輸出位放在最後一排,用前排擋住對面

  適用陣容:野戰、戰獵、龍騎、光羽刺客等

基本站位3

《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

  地精刺/術的站位:

  A1:魅影女王 C1:光羽刺客 E1:刺魂者 H1:矮人直升機

  D2:萃毒者 E2:死亡收割者

  C3:轟天者 D3:撕裂者 E3:毀滅者 F3:霸天者

站位講解: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這套站位是哪些陣容可以使用的,就是前後排都足夠硬,同時後排是遠程,哥布林的全體BUFF導致哥布林的全部棋子都很抗揍,因此就不用像前兩套陣容把後排握在角落了,直接上去一格找到最好的輸出位置,就行了,同時直升機因為攻擊距離遠的原因,無論放哪里都可以很好輸出,所以就給他放在了角落里(逐風游俠、***手同理),刺客依舊是壓低來進行找到更好的位置進行切後排,如果你玩的是地精3術,只需要把兩個刺客換成兩個術士,然後站在前排棋子前面就好了,而如果你抓了控制,就可以把他依舊放在第一排。

  適用陣容:9戰、野戰、龍騎、地精刺/術等

針對陣容4

《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

  A1:靈刃騎士 D1:巫醫 E1:死亡收割者 H1:狂戰士

  A2:冰川騎士 B2:邪靈騎士 D2:暗之靈 E2:海妖 G2:背叛者 H2:煉獄騎士

站位講解

  最近看論壇上,都是說地精多強多強,版本無敵,其實沒那麼夸張,只要你學會站位和針對點,打贏的概率提升了很多,這里我用也是版本T1的陣容冰川騎作為模板,因為地精中的飛機和毀滅者技能范圍特別大,加上又肉,所以很多人覺得打不過,其實呢,既然人家范圍大,但是也沒大到全屏的,地圖的最角落都是炸不到的,所以這時候你需要把你的最強的輸出放在最角落,然後把肉放在輸出前面,因為這樣會把對面的站位打亂,甚至對面的後排都可能沖出來讓你輸出,然後在中間放上控制或者一些錦上添花的東西,比如暗之靈和海妖,還有一點打哥布林,你一定要一張暗之靈,不然真的很難打得動,並且盡量湊上3術士(如果你是法師就當我沒說,6法打地精跟打兒子一樣,就是手遊版本機制有問題,不要去嘗試!)去打持續傷害,不管你是龍騎 還是精英戰都有得打,還是冰川騎,如果你是光羽族的,建議退出遊戲,很難有得打,除非星級碾壓太多,總之這套站位打地精以及各種AOE的陣容,都會提升勝利的概率,因為你針對他了,但是也不是說百分百贏,因為還有裝備和星級的影響,強調!只是會提升概率,不是包贏

前期站位5

《自走棋手遊》站位攻略

  前言:

  這次呢就不用講棋子名字了,因為我要講的是通用站法,可能很多人已經從我之前的站位中發現了,或者自己本身就發現了這些東西,這些東西是很基本的,但是也有些人不知道,所以講一下哈

  。

站位講解:

  首先,我們開局並不是把把都天湖的,也不是把把就自己一個兩星將,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調一些站位,提升自己的前期勝率,我們看圖,先不看第一排,看第二第三排,我在都是近戰,並且有一個2星的情況下,我選擇了一個三角形的擺法,把兩星的放在第一排,然後其他兩個棋子各放兩邊,因為兩星棋子更肉,需要他去抗傷害,在前期兩星的近戰棋子都基本不會被秒,所以這麼放,我也看過人擺成橫的一條,這樣在你的前排都差不多肉的時候使用,而豎的一條一般在你只有一個前排,一個控制,一個輸出點的時候用,將前排放第一個,控制放第二個,輸出放第三個,這時前期的3種根據情況不同而改變的基本站位,還有補充一點,前期如果獨角獸倆星了,可以和一個前排放在第一排,讓他扣點血,更快的放出大招。

  接下來我們看第一排的兩個棋子,這兩個棋子,是遊戲中手比較長的(遊戲中還有矮人射手和直升機、龜甲大師也算手長),因為他們手長,所以放這兩個位置是最好的,沒人打得到,並且他打得到別人,算是一個安全站位。

  以及控制放的位置,如果是坦度比較高的控制,如:船長、海峽追獵者這種,可以直接放前排,而如果是海妖這種脆皮控制,放前排容易被秒,放後排開大又慢,這時候我們可以把他們放在外面空白區域的一個位置,這個位置最好是在前排後面一格或者兩格,這樣可以承受一點傷害,但是也不會過量,這是一種極端情況,當然還有一種正常站位,就是放在最前排的右邊後面一格,這個位置可以保障前排第一時間抗傷害的同時,自己又能受到一點餘波,來盡快開大。

來源:taptap
作者:海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