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捉妖》物理爆發流陣容搭配攻略

  一起來捉妖物理爆發流陣容搭配攻略,目前在遊戲中流派還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搭配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物理爆發流陣容搭配攻略

  需要寵物 顏如玉 小鹿


  很多BUFF技能是可以疊加的,而且1+1≠2。今天我先說我最近研究出來比較來說物理里面爆發比較快的,因為而本人的物理輸出寵物目前最前的就是白老鼠,所以今天就拿白老鼠舉例子。

  顏如玉1技能:增加物理傷害,小鹿,被動疊加五層後破除的防禦非常可觀,然後二技能是也是增加物理傷害,這3個技能疊加到一起,然後配合可以增加瞬間的傷害的,然後切換白老鼠先點2技能

  然後直接開始瘋狂點A,等小鹿的被動從對方的血條下消失的時候再換小鹿進行疊加,白老鼠的二技能也是增加物理輸出,這樣可以讓你的脆皮小老鼠更快的輸出,這個套路因為寵物非常好找,適用於所有新手!

  具體操作如下:鹿A5 2技能 秒切顏如玉 1技能 切白老鼠 秒2技能 直接輸出!

  推薦帶盾跟治療!

《一起來捉妖》物理爆發流陣容搭配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