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甲士PK各職業心得

  《倩女幽魂》甲士PK各職業心得,甲士PK怎麼樣,面對其他職業甲士應該怎樣面對,一起來看看吧!

甲士PK各職業心得

《倩女幽魂》甲士PK各職業心得

  甲士PK射手,方,偃:以黏字訣為首,利用虎賁沖和貫鎖擒拉近攻擊距離,同時給對方上司怪,河鼓降低攻擊,以便更好的擊殺。

  方和偃均有位移,甲士更要利用好一沖一拉兩個技能。甲士打五連偃有很大壓力,但是打差不多的四連,三連還是比較容易的。

甲士PK刀客

  1.中規中矩的辦法是躲刀客陷阱,邊走邊打,刀客心魔傷害無視防禦,切記不要和刀客站擼,同時也注意身上心魔,盡量不要疊加到紅心魔。

  2.如果目標刀客防禦較低,甲士可以通過沖+無敵+青龍滅+破軍斬+貪狼雙的組合打出爆發秒刀客,拉人技能留作備用。

甲士PK甲士,俠客

  甲士俠客本身肉,尤其是俠客吐納搭配天賦能解除甲士司怪狀態,要想擊殺較為艱難。

  建議先保證自己不死,再攻擊敵人的靈獸,旗子以求得輸出上的勝利

  如果俠客會玩,不召喚旗子就比較艱難,也是比較無奈的辦法。

甲士PK魅者

  低端局甲士站着不動魅者打甲士的傷害還沒有甲士壁壘反的高

  但魅者有黃鶴的情況下,打一套爆發隱身到結束也是無解,建議上60修天賦換上壁壘隕。

  同時也可以考慮提前下手套腰帶的方式降低氣血傷害,使魅者黃鶴扣血量降低。

  最後把握細節判斷魅者大致方位,利用青龍擊殺。

甲士PK異人

  甲士一定程度上克制異人,同樣帶壁壘隕天賦,注意異人的石化和冥鳳即可,剛召喚出鳴鳳切勿和敵人硬剛。

甲士PK醫生

  醫生同樣不好殺,除非甲士的輸出遠高於醫生防禦和回血,否則只能盡力而為求得輸出上的勝利。

  當然,醫生打甲士一樣不好殺。

甲士PK畫魂

  和畫魂並沒有過多實戰經驗,這部分先空着,等後面大佬總結、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江月千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