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絢輝新手蹭隊注意事項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絢輝龍的實力非常可怕,連一些老手都沒有把握輕松戰勝,狩獵它對於新手的壓力可想而知。

1.輸出不重要,求求你活著:體力三,耐火三老老實實帶著,不要隨便抄一套純輸出流的作業就去混,一區你的輸出可以用炮手2來補,4區有炸彈客來補,體力珠,耐火珠,炮手珠,爆師珠這都是很常見的大路貨,耐火珠還能指定煉金。

2.弓箭俠別打龍箭:龍箭真的只是個娛樂玩意,能打的只有爆鱗龍跟冥燈龍,而且真要打起來還沒滑步快,歷戰王絢輝龍別說普通狀態了,發熱狀態龍箭都沒多大效率,們要打的是部位不是血量,你穿過去打在有效部位的傷害才多少。

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234區都還打龍箭,效率低現在又多了個硬直大容易貓,而且還不帶體三,是真的一口一個龍箭俠(點名批評某個不聽勸的龍箭俠,而且拿的還是屬性弓去龍箭,一區就提醒他不要龍箭老老實實滑步,然後二區繼續龍並且送貓然後自己退了,順帶一提這個龍箭俠就是案例1的送貓小王子)。

3.單次傷害不超過400的就別開眠老實打爆桶:開眠受到的第一次傷害是2倍,有炸彈客的爆桶眠傷害是1000,然後你看看你自己打的那點雞肋傷害想想自己虧了多少(點名批評曲射開眠的弓箭俠,見過龍箭開眠的已經很坑了,第一次見曲射開眠,本來看那弓箭俠在蓄力感覺是要龍箭了,還在找哪里可以放蟲子趕在龍箭前只打爆桶,結果他突然開了個曲射,感覺已經看到1 1 1 1 1 1 1 1 1的數值了)。

4.所有控制都不要在四區之前打:歷戰王的異常狀態正常就一次,你在沒有意義的地方打異常幹嘛(點名批評二區騎乘的某大劍俠,綠了不說,你好歹也在四區綠,二區都看懵了你騎了幹嘛,然後四區還給送貓)。

題外話:說到騎乘,負責騎乘的玩家(大部分是棍子)最好是四區了再累積騎乘值,因為其它區累積你可能會不知道隊友在某個你看不到的角落也累積了騎乘值(跳崖下砸蹭個刀挺常見),如果剛好夠了你就會很尷尬地在三區騎上去了(別問怎麼知道的)。

四區也不推薦見面就騎,你的隊友可能在打眠彈,騎上去正好眠了就虧炸了,最推薦的時機是眠爆後歷戰王絢輝龍站立吐火,在身後瘋狂騎乘累積安全的不行,蟲棍請直接左鍵,不要右鍵快樂棍,傷害低騎乘值也低。

5.炎冥弩不是隻會打電擊彈跟斬裂彈,四區請帶上眠彈:這點沒什麼好解釋的,重點是例子(案例一坑的幾個萌新之一,龍箭俠貓回去後就剩跟他了,他送了第二貓之後還特地叫他四區打眠,然後只看到的全程斬裂彈,歷戰王絢輝龍暴怒吐火趕緊打字再次提醒,還是全程斬裂彈,尋思著這娃子看不懂漢字還是怎麼的(中文名),然後他又送了第三貓,快樂,野隊歷戰王絢輝龍以來第一次在集會里噴人,而且還是沒帶髒字的,然後這娃子就自己退了,合着你看得懂中文哦)。

6.四區前破完角上的黃金就不要再盯著角打了:角在四區前都是鎖血的,你怎麼打也不會讓你四區更輕松一點,你把你的彈藥全部浪費在沒有意義的地方,然後又不打部位,不說暴怒不了連解放都很花時間(案例:見多了)。

最後一點(劃重點,前面太長不看的看這點就行了):

請不要掛機,掛機的優點是,你很舒服,只要打一把領獎就行了,別人呢,摸爬滾打出來什麼才2/3級,又要進去摸爬滾打一次,哇總算4/5級了。

歷戰王絢輝龍跟普通絢輝龍不一樣,正常人多的野隊打到二區就放生了,一把200左右的調查點大部分不超過200,人這麼多大家一起進去,跟著富婆摸一摸還有兩個彩虹框何樂而不為?是覺得建歷戰王絢輝龍集會的房主可以留意一下,掛機的都踢了,讓掛機黨無法混下去(推薦一級進去摸一會留意一下,出來後集會4/5級了再踢,讓掛機黨竹籃打水)。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絢輝新手蹭隊注意事項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二階堂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