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遊》新手吃雞攻略

  自走棋手遊中很多玩家都是用什麼陣容吃雞的呢?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自走棋手遊新手吃雞攻略,包括新手陣容推薦與打法指南,非常實用的內容,希望大家喜歡。

  手遊由於技能彈道加速和sf傷害bug的問題,現在法系基本玩不了,地精前期大幅加強。

新手建議無腦巨魔騎(冰川族+騎士)


5級以前棋子順序:

  3哥布林>2騎士>冰川族,發什麼牌上什麼。

6級:

  2星的哥布林+2星冰川族+2星騎士,搭配任意,注意冰川族和騎士要成對上,龍騎士不拿。6級以前一直存錢,第9輪和17輪升人口。

7級:

  把狂戰士搜出來,如果搜了3輪還沒搜出來,20輪開始存錢升8級再搜。4冰川族+邪靈騎士+盤羊/煉獄/靈刃騎士3選2,優先上2星的。

8級:

  上賦毒者/靈魂收割者2選1,都是1星優先上靈魂收割者。

9級:

  上8級沒上的那個。把煉獄/靈刃騎士選一個搜到3星(手遊卡池有問題基本不可能同時三,如果靈刃到不了3星不如上2星盤羊)

10級:

  1星矮人直升機>2星風暴薩滿>1星海嘯追獵者,如果有2星暗之靈可以替換靈魂收割者。

裝備分配:

  攻擊裝給狂戰士,防禦裝給煉獄騎士,回魔裝給矮人直升機和賦毒者,如果有多的護甲裝給賦毒者。

《自走棋手遊》新手吃雞攻略

  開服去打了2把,第二把平均騎士4的局,8家有6家騎士5家巨魔騎,人均分奴真實,站位教不了,根據棋子的星級/裝備還有對手陣容來的,沒有定數。

  一般就是九宮格放左下角,10人口死騎或者蝙蝠放右下角,決賽的時候不打德魯伊和對手對角線擺,打德魯伊面對面擺。

9人口站位

  盤羊騎士、煉獄騎士、邪靈騎士、絕命巫醫、靈魂收割者、萃毒者、狂戰士、背叛者、蝙蝠。如果上靈刃騎士就站背叛者的位置,然後背叛者挪到盤羊哪里去。

6地精

  主教以下通用,這版本真的有毒,首先哥布林無腦拿,上3哥布林,優先級撕裂者>轟天者>刺魂者>霸天者,剩下的位置前期海象拳王、劍客、冰霜騎士、煉獄騎士、絕命巫醫、食人魔法師、魅影女王、雷之靈這幾個看到就無腦拿,升2星就擺上去。

  升人口時間5、9、17輪,期間花錢刷新不要超過3下。存利息到50以後無腦升人口到8級。搜出萃毒者,繼續升人口到9級。搜出矮人直升機和毀滅者其中之一,這時候你的陣容是5哥布林+矮人直升機+其他雜魚,或者6哥布林+其他雜魚。

分三種情況:

  1、血量>40: 隨便搜一搜然後存錢上10。

  2、血量

  3、血量

  不升人口,保持在30塊錢一直搜將。最後你的陣容是6哥布林 矮人直升機 暗之靈 光羽刺客或者第二個直升機。

裝備分配:

  防禦裝給撕裂者,有多的給毀滅者,攻擊回魔裝給直升機,多的給光羽刺客。陣型直升機右下角,其他第一排,刺客最後排。

  說實話 這個版本放到端游地精是five中的five,然而手遊搞笑的平衡性,這版本地精已然無敵,甚至不需要搜出炸彈。

  建議這版本只玩地精,玩起少於三家考慮玩巨魔騎,真是搞笑的版本。

《自走棋手遊》新手吃雞攻略

來源:自走棋手遊吧
作者:帕瑟芬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