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白區BOSS位置圖解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境封鎖2》白區BOSS數量還是很多的,擊殺會掉落卡牌及裝備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白區BOSS位置圖解

全境封鎖2與一代遊戲同樣存在白區BOSS這個概念,每個BOSS對應一張撲克牌,除去大小王,一共是52張,當然是玩不了鬥地主了。


白區BOSS現實時間每25-30分鍾一刷新,這個刷新指的是全圖的,意思是你在某個區域擊殺一個BOSS後,那麼其他區域的BOSS也共享這個冷卻時間,所以每30分鍾你只能擊殺一個白區BOSS,而且當你被白區BOSS或其團隊中的老練怪擊殺後,算作任務失敗,BOSS會消失,再次等待30分鍾後才會出現。當然組隊情況下,四個人分開尋找BOSS擊殺,會不會掉落四張撲克牌?四個隊友是否能通過相互傳送來獲取所有撲克牌,這個目前並沒有測試,個人覺得距離過遠,可能不顯示掉落裝備,希望有人能去測試一下。

目前感覺白區BOSS的存在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收集向的東西,我們回憶一下一代遊戲中,白區BOSS會掉落一些裝備外還會有幾率掉落奇特、機密裝備,所以2代白區BOSS的設定以後也會像一代一樣,甚至更加有用。

首先,如果我是遊戲策劃者,我會延續一代白區BOSS的刷新機制,4小時一刷新,這個刷新率指的是單個BOSS,而不是現在這樣,25-30分鍾全圖BOSS刷新,擊殺一個就要等時間。按照目前統計看來,每個區應該是存在2個BOSS刷新點,但這並非是最終統計,因為有些刷新點還是沒有跑到,所以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來完成統計。

按照這個設定,11個區域每四個小時刷新22個白區BOSS,你打一圈需要多久?算上傳送跑圖擊殺的時間,再快也得2分鍾一個,所以打一圈下來需要耗費不少時間,這就大大增加了玩家在線遊戲的時間,而且也多了一個刷裝備的方法,當然目前裝備掉落量必須要更改。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白區BOSS位置圖解

目前奇特武器的設定是,玩家在沒有其他奇特裝備支持下,只能裝備一個奇特武器。目前來講並沒有開放奇特裝備的掉落獲取,開放也是早晚的事,比如某個BOSS固定掉落某件奇特裝備。所以按照目前2代的副本量、白區BOSS量等等因素,個人覺得未來遊戲的玩法和裝備獲取方法一定會有一次大型的更新,這樣白區52個BOSS就有大用處了,不然白白丟52個BOSS在街上完全就是浪費。

來源:bilibili
作者:壞灬叔灬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