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

  三國志漢末霸業中的軍事大家都明白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也是軍事玩法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軍事

出征

《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

  【出征】部隊屬性可以查看部隊的士氣,經驗等。自動編制即ai自動編制的一套算法,自動配製好武將部隊。在陣容里可以保存已有的陣容,方便下次配製,但是讀檔之後,需要重新設置。進攻時可以選擇兩股援軍一起攻打敵方,援軍為出征城市的相鄰城市。在兵器和帆船中,通過開發軍事技術中的技術來獲取,每次進攻都需要重新配置兵器帆船,每次都會消耗一部分錢。如果不打水戰,建議玩家先不要開發帆船類的軍事技術,帆船軍事技術的開發周期長,用的地方少,性價比不是很高。如果需要攻城掠地,攻城器械的軍事技術一定要開發,傷害另說,至少可以當肉盾,幫部隊抵擋幾次傷害。

徵兵

《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

  【徵兵】徵兵的兵役與該城市的人口數量有關,兵役是一個季度更新一次,根據城市人口決定,每個武將招募兵力的多少,與武將的徵兵屬性有關,徵兵屬性會隨着徵兵經驗增加。徵兵時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兵種,每個兵種消耗的金錢也不同,在特殊城池里如果特殊兵種的城市特性開啟後,就可以招募該特殊兵。每個兵種的屬性也在右側顯示出來了。徵兵不建議征多,玩家如果不攻城略地,不建議征過多的兵,因為兵的消耗比較大,在前期,收入不能支持消耗。征的兵夠守城就行,剩餘的錢糧可以拿來做其他政務。

解散

《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

  【解散】當城池里部隊過多,消耗錢糧太大時,城池里錢糧不夠消耗時,可以通過解散部隊來降低消耗,解散部隊後,軍隊人口會匯入城市人口中。玩家前期需要控制好軍隊與人口的比例,這樣收入與消耗就能過剩,剩下的錢就可以做做其他政務,提高城池的其他屬性。

訓練

《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

  【訓練】軍隊的訓練是非常有必要的,前期每征一波兵,就需要訓練,士兵的經驗士氣直接影響部隊的戰鬥力,訓練的過程與訓練武將的練兵屬性有關,越高越節約時間,三個武將一起組隊訓練士兵時,該三個武將可以提高相互之間的親密度,為後續的結義,戰鬥中的聯動有關。玩家如果有想結義的屬下,就可以先有意讓三個武將一起做訓練任務。

偵查

《三國志漢末霸業》軍事攻略

  【偵查】偵查在前期發展也很重要,與探索相輔相成,情報力與武將屬性情報,人脈有關。前期建議使用100金檔位,性價比最高。到了中後期不缺金的時候就可以使用400金檔。當情報滲入敵方城市後,可以獲取該城市的發展情況,錢糧狀況,武將部隊屬性,數量等,方便己方攻城時候用。玩家前期一定要做偵查,偵查與探索相關,偵查到敵方城池,就能登庸敵方城市里的在野武將。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來源:taptap
作者:泰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