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倍鏡介紹

  《刺激戰場》倍鏡介紹,刺激戰場中有各種倍鏡,下面由筆者為大家進行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刺激戰場》倍鏡介紹

  倍鏡分為,紅點,全息,二倍鏡,三倍鏡,四倍鏡,六倍鏡,八倍鏡。

  紅點和全息,十分強大,還加開鏡速度,這兩個怎麼取捨一般看個人喜好。強力推薦使用。

  二倍鏡,在某個不知名的版本更新中,悄悄的增加了開鏡速度,我個人覺得還行,對於有一部分用不慣高倍鏡的玩家來說,可以考慮用二倍鏡過渡,還不錯,也推薦使用。

  三倍鏡,本版本來說最穩定的一個高倍鏡,缺陷是准心有點坑,其他的沒什麼,版本強勢倍鏡,強力推薦使用。

  四倍鏡,這版本來說比較尷尬的一個倍鏡,穩定性減少了,比三倍難壓,視野又不如六倍廣闊,我覺得可以作為沒有三、六倍鏡的情況下的代替品,不大推薦使用,比較適合mini。

  六倍鏡,本版本還是比較強勢,任何狙擊上使用都很出彩,放在全自動武器上縮成三倍以後,手感也很不錯,這版本減少了一些穩定性,增加了鏡頭晃動,但我個人覺得應當還是比四倍出色一些。能與之一戰的就只有三倍鏡,三倍和六倍至於取捨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傾向於六倍鏡多一些。畢竟手感比較不錯。強力推薦使用。

  八倍鏡,一如既往的只適合栓狙,至於射手步槍來說,還是六倍鏡的手感更好一些。

來源:貼吧
作者:風起蕭蕭夜未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