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全掠奪者營地位置及任務攻略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往日不再》中總共有10個掠奪者營地任務,做完這些任務後可以完成滅營獵人劇情線並解鎖「掠奪者營地獵人」獎盃。

掠奪者營地任務中包含2個主線劇情任務和8個營地支線任務,也就是說無需前往開放世界尋找,這些掠奪者營地只會在特定任務期間解鎖,只需完成所有營地支線就可以自動完成滅營獵人劇情線了。


所有任務都不用擔心會漏掉,在主線劇情結束後還可以繼續自由探索並回到指定區域和營地,並且可以繼續完成每個營地的支線。

※需要注意的是,有兩個臨時封鎖區域在主線劇情結束之前會封鎖,一個是區域3「洛斯特湖」,另一個在區域5「火山口湖(魁特湖)」,只有結束劇情之後才會再次開啟完成地圖。

主線劇情結束之後位於第五個營地「火山錐(Wizard Island)」處的任務發布NPC會有所變化,但不會影響到任何任務。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499823/?p=11

所有掠奪者任務列表:

劇情任務(喀斯喀特):山上的浪跡者(Drifters on the Mountain)

劇情任務(喀斯喀特):山上的煙鬼(Smoke on the Mountain)

洛斯特湖營地任務2/7:伊甸園的浪跡者(Drifters at Eden Hall)

喀斯喀特營地任務5/6:這里有點小混亂(Here’s a Little Chaos)

洛斯特湖營地任務6/7:他還是個孩子(He’s Just a Kid)

貝納普營地任務7/8:開膛手,下地獄去吧(Rippers, Rest in Hell)

火山口湖營地任務:這是我應該做的(Just Doing My Job)

火山口湖營地任務:一群野蠻人(A Bunch of Cavemen)

火山口湖營地任務:他在餵養異變者(He’s Feeding the Freaks)

火山口湖營地任務:我該如何得到它們?(How Do I Get Them?)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全掠奪者營地位置及任務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