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上線了,那麼飄渺仙居怎麼打?有什麼技巧?我們一起看看《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首先我們先對隊伍的配置進行介紹。因為涉及到副本的開荒,求穩是前提,通關的速度是第二位,按照這個邏輯,因為飄渺仙居為6人副本,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推薦使用2妖獸+1法師/妖精+1羽芒+1羽靈的陣容,這樣技能保證妖獸的抗傷壓力不會太大,同時也保證了羽靈能夠為隊友及時回血,輸出也不會太低。等到我們後期熟悉了副本的玩法,自身修為也提高了之後,就可以減少一名妖獸,將其替換為法師或者羽芒。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講解下縹緲仙居該怎麼打。我們可以看到,如圖2所示,這個副本屬於空中作戰類型,因此,掌握好合適的飛行高度是刷這個本的第一步,同時,與普通地面副本不同,除了平行移動拉開距離之外,我們也可以選擇提升或者降低自身的高度來與怪物保持距離。進入副本之後我們會遭遇第一波小怪,一群飛狐,這些小怪的傷害並不高,一個妖獸吸引注意,其他玩家開aoe技能進行清理即可。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從地圖上可以看出,縹緲仙居有兩個boss,在這我們先去擊殺縹緲仙子,在這途中,我們也會遭遇許多飛鳥,白使以及飛虎等小怪,在這,兩個妖獸最好分頭行動,因為這些小怪的飛行高度略有差別,分頭行動能夠提高引怪的效率。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清理完上述小怪之後,我們根據箭頭指引,來到地圖的右側,就遇到了縹緲仙居的第一個boss縹緲仙子。此時妖獸上去吸引仇恨,縹緲仙子在受到攻擊之後,很快會使出他的第一個技能華光普照,被選中的玩家會進入灼燒狀態,此時,其他玩家要根據字幕提示,遠離被選中的玩家,避免也被灼燒。同時羽靈要留好自己的解控技能,之後縹緲仙子會使出光華散盡技能,此時羽靈要根據字幕提示,及時驅散被選中玩家身上的灼華狀態,否則短暫的延時之後該玩家會受到巨額傷害。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金蓮化烏是縹緲仙子的另外一個技能,釋放該技能之後,縹緲仙子會放出幾個金鳥,這些金鳥會攻擊附近的玩家,此時,輸出職業要拉開一定的距離,因為這些金鳥稍後將會發生自爆,對於脆皮來說傷害還是很高的,如果不幸被炸到,羽靈要及時為隊友回血。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道法自然技能是要引起我們高度注意的一個技能,否則這里很可能會造成隊伍的減員,當縹緲仙子使出此技能時,會在附近的三座蓮台上召喚出三個自然蓮,此時大家應該馬上停手,一名妖獸吸引boss仇恨,剩下的兩個輸出職業和妖獸分別去攻擊三座自然蓮,如果自然蓮不清除的話,縹緲仙子將具備反彈傷害的能力,因此我們需要將自然蓮清除之後再集火進行攻擊。最後一個技能,萬法歸宗,此時屏幕上會出現字幕提示,指示我們在三座蓮台中的其中一座會出現一個法蓮,每隔一段時間法蓮會召喚出一個金烏飛向縹緲仙子,一旦這些金烏被縹緲仙子吸收,其攻擊力將會上升,我們要做的就是派一到了兩名玩家站在法蓮和縹緲仙子之間,用身體阻擋金烏,擋住金烏的玩家會獲得灼燒效果,灼燒效果為5層時會爆炸,注意控制自身的灼燒BUFF層數。之後大家快速集火縹緲仙子,將其帶走。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擊殺縹緲仙子之後,在仙台上會出現一個傳送門,選擇前往扶月殿或者拘魔台(隱藏),隱藏BOSS玩法是在隊伍中任一玩家有「明月石」的情況下,擊殺飄渺仙子後才會觸發的,隱藏BOSS玩法觸發之後,才能前往開啟和擊殺,大家可自行探索,這里就不再詳述,直接接前往扶月殿進行第二個boss扶月聖使的打法介紹。在這我要先給大家提個醒,再打扶月聖使的時候,玩家會進入月痕的狀態,隨着時間的增加,或者觸碰到扶月聖使使出明月生輝召喚出的飛刀,都會增加月痕的層數,當月痕的層數達到10層的時候,玩家的真氣會被抽乾,不過注意場地周邊的明燈,靠近明燈一會兒,就可以消除身上的月痕狀態,因此,一來我們要注意和扶月聖使保持距離,避免被擊中,二來注意自己月痕狀態的層數,盡量10層以前去找明燈消除,再者要自身備好充足的藍藥,以備不測。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當扶月聖使使出星璇技能的時候,會在自己腳下召喚出一個巨大的繁星漩渦,這個漩渦會吸引玩家,一旦觸碰到這個漩渦會持續受到傷害,這個時候脆皮職業最好和扶月聖使保持距離,同時羽靈要留意妖獸的血量,兩個妖獸最好輪流承擔傷害。扶月聖使使用落燈技能的時候,會召喚出數個黑使攻擊附近的明燈,此時輸出職業最好優先擊殺這些黑使。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沉星落月技能要引起我們的注意,此時扶月聖使會隨機選中一名玩家,將其困在原地,短暫的延遲之後會讓召喚巨大的月輪砸向被選中的玩家,如果被選中的是坦克職業,羽靈要趕緊感到兩個妖獸的身邊,共同分擔傷害,並馬上五氣朝元技能進行群體回血,如果被選中的是脆皮職業,那麼大家就盡可能的站在一起分擔傷害,不要貪輸出,反映要迅速,避免減員。

《完美世界手遊》飄渺仙居副本攻略

  生月技能和永夜技能可以算是扶月聖使的必殺技了,當使出生月技能時,扶月聖使會在自身周圍生成防護罩,同時向玩家發射法劍,此時,大家不要再吝嗇自己的強力輸出技能了,應該最大化自身的輸出,該上buff的上buff,因為如果當扶月聖使用出永夜技能時,防護罩還沒有被打破,那麼就會發生滅隊的慘劇。因此在這之前大家最好留一手必殺技。之後集火輸出消滅扶月聖使即可。

來源:完美世界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