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營地吉他手位置及速刷方法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往日不再》中總共有6個營地吉他手,他們會演奏不同的吉他曲,屬於收集品的一種。

所有營地吉他手都會出現在第三個營地【鐵漢麥克營地】(位於洛斯特湖區域)。


吉他手會在晚上7點-10點(19:00-22:00)之間出現,位於從正門進入營地之後左側的涼亭里(就在戰利品NPC的後面),每天晚上都會刷新一個,而且只刷新一個。

當吉他手准備開始演奏時,你可以看到涼亭的旁邊還有位鼓手,然後鼓手會停下來讓吉他手演奏,此時涼亭周圍的燈也會亮起來(其實可以看做是吉他手出現的標志)。

※吉他手不會在白天刷新,只會在晚上出現。

所有刷新位置: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營地吉他手位置及速刷方法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營地吉他手位置及速刷方法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營地吉他手位置及速刷方法

刷營地吉他手方法:

在第三營地里睡到早晨,然後在某兩個地點之間快速傳送,建議其中一個選在加油站以便隨時補充燃油。

反復傳送以加快時間流逝速度,燃油不夠的時候在加油站補充,下午比較晚的時候快速回到【鐵漢麥克營地】(計劃好時間提前回去就行),到營地的時候應該是晚上7點左右,之後前往涼亭等待吉他手出現。

此時右上角可能會提示你沒有新歌,歌曲會按照「收藏菜單」列出的順序1-2-3-4-5-6觸發。

另一種方法是一直在涼亭等著,當然這樣會比較慢,但無需你做任何操作,站在涼亭保持PS4運行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歌曲列表:

①Yesterday

②Mirrors

③Our Lies

④Perfect

⑤She’s My Drug

⑥Sun Won’t Shine

不用擔心漏掉任何一位吉他手。在主線劇情結束後可以隨時回到第三營地,即使在主線推進過程中洛斯特湖區域會臨時封鎖一段時間也不用擔心,當完整地圖再次全部解鎖時,依然可以回到這里刷吉他手。

以上是關於營地吉他手的所有內容,如果想早點集齊的話,可以在遊戲前期到達第三個區域做主線任務時隨時查看一下是否有吉他手在涼亭出現,同時記住他們只在晚上刷新。

視頻攻略: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499823/?p=7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