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刷僵屍暗物質思路分享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刷暗物質皮膚是一件很肝的事情,但是通過配置武器和制定以流程可以適當減輕玩家的負擔。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刷僵屍暗物質思路分享

前言


僵屍暗物質非常非常的肝,大概是多人暗物質肝度的三到五倍,所以高中生和比較忙的上班族的就不要過度遊戲了,有時間的也請適度。

武器迷彩解鎖條件

突擊步槍,微沖,戰術步槍,輕機槍的表現迷彩為3600個爆頭,霰彈槍的表現迷彩為4800個擊殺,手槍,狙擊步槍的表現迷彩為2400個爆頭。

非經典武器(多人模式出現的武器)的技術迷彩為:2000個強化武器擊殺(手槍狙擊步槍霰彈槍為1500個,後同),2000個六配件擊殺,2000個無配件擊殺,50個重型僵屍擊殺(角鬥士,司爐,狼人),10個小boss擊殺(瘟疫之父,典獄長),經典武器(槓桿,welling左輪,hitchcock步槍,毛瑟微沖,雙管機槍)與火箭筒的六配件與無配件任務替換為無技能與四技能。

鮑伊獵刀的表現迷彩為1000個擊殺,技術迷彩為擊殺500個斷腿僵屍,四技能時擊殺500個僵屍,激活啪滋作響靈藥時電死500個僵屍,秒殺生效時擊殺500個僵屍,擊殺25個重型僵屍。

刷法

所有武器里面,PALADIN,KOSHKA,VKM750,ESSEX MODEL 07和WELLING比較難刷,而後兩把是最難刷的,我會按照我的配置盡量提高的刷槍的效率:

提示,刷槍我更建議去休閒難度,普通難度僵屍後期壓力非常非常大,玩久了非常累。

爆頭打完之前,建議去五角大樓刷,作戰配置選擇防守型的,技能選擇三槍+彈藥盜匪+冷石要塞+死亡一擊,蹲守在辦公室電梯里,休閒難度不會出現全速奔跑的僵屍所以大部分武器防守起來壓力很小。

但蹲電梯不適合所有武器。像帕拉丁射速太慢故不適合防守,這套技能適合繞,建議在戰情室底樓繞。

快速復活+臨終願望(或者三槍)+彈藥盜匪+體力上升,如果要刷爆炸類武器則可以把第二個換成滑行博士。

刷完表現迷彩後建議去IX做重型僵屍擊殺,通常來說簡單難度27 28波就能殺夠50個重型僵屍,此時你還需要刷大概7個小boss,此時可以去監獄刷典獄長,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刷完。刷完這兩個迷彩可以回到五角大樓繼續。

建議把essexmodel 07和welling作為初始武器,開局前幾波用他們,差不多你其他槍刷完這兩把就刷完了。

關於高級靈藥:由於有不少武器是箱子里才能抽到的,所以大可不必吝嗇高級靈藥,有用的有烈火清算,回取庫存和無中生有,當你准備刷箱子武器時就可以帶上這些靈藥,不要吝嗇,改用的時候不用就沒有意義了。

PS:有幾個護生符,一是開局攜帶沖鋒槍,實際上是一把GKS,還有一個保證箱子里第一次開出輕機槍,實際上100%開出雙管機槍,要刷的時候可以利用這些特點。

鮑伊獵刀的五個技術迷彩攻略如下

四技能,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啪滋作響:激活靈藥後,把僵屍繞成一堆,然後一刀過去就能電死十幾二十個,重復多次。

秒殺:使用秒殺靈藥,如果掉落了秒殺強化道具則先喝一個光陰似金。

斷腿:去絕望之旅試煉無懈可擊,打到第12波,這一波會出36個斷腿僵屍,殺35個後自殺這一波會重置再刷出36個,重復一次,一場遊戲可以刷三次100多個。

重型:喝刀劍肆虐靈藥,兩刀一個重型角鬥士。

火箭筒建議去DLC1刷,可以選擇普通或者困難難度,技能臨終願望滑行博士勝利龜背冷石要塞(刷M1897戰壕噴也用這套配置),蹲在銀彈工作檯右邊的角落里,對著腳底下炸就行了,沒彈藥直接去工作檯花5500補。

能說的就這些了,最後還是提醒一句適度,不要把自己身體肝出問題來了。

來源:決勝時刻吧
作者:槍彈王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