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星弧》目前版本平民性價比最高混搭

  《跨越星弧》目前版本平民性價比最高混搭!平民裝備怎麼搭配,才能發揮出最好效果,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跨越星弧》目前版本平民性價比最高混搭

裝備

主角/戴恩


  1蠻族加1蠻族力量首飾,1部落加1部落力量首飾,兩游盪/帝國,詞條減傷為主,防貫穿相加百分之80,武器金噴,詞條回藍,回血,武器傷害/力量/暴擊傷害。

雲雀

  游盪套,詞條減傷為主,武器國殤或者斷水流,備一把火刀,詞條吸血,武器傷害,國殤技巧,其餘暴擊傷害。

害羞/蘇西/密探/莫/三藏

  1蠻族加1蠻族力量首飾,1部落加1部落力量首飾,兩使徒/游盪,詞條減傷為主,武器死神之吻,詞條精神,回藍,力量。

三藏/蘇西/密探/莫/害羞

  1蠻族加1蠻族力量首飾,1部落加1部落力量首飾,兩游盪。或者2部落首飾加4游盪/使徒。詞條減傷為主,武器隨意,詞條回藍,力量,技巧,精神均可。

  這4套混搭裝備養成平緩,不管是從開始的活動贈送使徒紫色套,紫金混搭,到全金開始進階,都不用糾結,進可星環50層,退可競技拿保底,打通主線更是不在話下,而且對於詞條更是包容,金色是夢幻的,紫色是奢侈的,藍色是夠用的,綠色也是湊活的,白色也是能硬着頭皮上的。

  這里說一點,四件套詞條,滿血減傷>減傷>動能減傷>其他減傷。兩首飾詞條,力量>技巧>精神>其他。

  四套裝備全部加3即可星環48,雲雀武器加6可49,人物好感足夠,更是可以打通星環。我是群里的洋288,一直免費幫助萌新打星環49.50,有疑問可以找我。

  另附充值63068玩家一個月內打通主線和星環發育路線圖。

主線

  前期各種秘令和兌換碼,

  中期紫紙加星港材料鍛造,

  後期金紙加星港材料鍛造,

禮物:

  戰栗之森保底一個綠,更有機會拿賓果大獎。

星環:

  星港手動肝圖一管體力3件金裝,每天無限刷星港肝材料,加上後3個星球所有非挑戰地圖的日常boss出紫裝賣錢,只要你夠肝,你就能只充一百,一個月打通星環!群里的肝帝目前一天11件金裝,一天一件加6還多一件。加油吧!少年!

  忘了模塊了,加上:

  主角武器模塊,泣血之兵或者武器傷害增幅。

  雲雀武器模塊,武器傷害,或者暴擊傷害,或者動能傷害,個人推薦武器傷害,因為實用性最強,不要搞那些花里胡哨的,那是土豪的領域。

  害羞,三藏之類的奶,武器模塊用增加恢復量的。

  還有一個人物武器模塊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空着也行。

  然後4件套的模塊全部用御能。

  這里說一下減傷,星環50格蘭特舉例,boss起手4連混傷斬暴了你每個人物三萬血,你感覺50遙遙無期,這是不對的。首先你用統帥的防暴擊光環,那麼這3萬傷害就變成了2萬,一個橙色滿血減傷百分之10,2萬變成了1萬8,御能2件套減傷百分之10,1萬8變成了1萬6千2百,再加上有的裝備本身帶百分之3減傷,再加上一些詞條的減傷,再比如帝國套的減傷,總之,最後你會發現,50其實不難。只要你人物好感5星,混搭和詞條到位,就可以一戰。

來源:taptap
作者:洋28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