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組排生存技巧攻略

  《刺激戰場》相信很多雞友們都有困擾,組排時經常遭遇別人滅隊,或者莫名其妙就輸了。總覺得對面的隊伍要比自己強一點。其實是因為你們沒有掌握好組排的一些技巧,下面舔包弟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組排是那些可以提高自己生存率的一些打法技巧,喜歡組排的玩家趕緊進來看看吧。

路線選擇


  大部分時候遭遇滅隊都是路線選擇不正確,直接走進了別人的包圍圈里。舔包弟建議雞友們在撤退和移動時盡量採用貼一面掩體的方式進行移動和撤退,這樣可以減少對周邊視野的防備壓力,只需要觀察可能會帶來危險的那個方向。如果隊伍內人員都在,可以由一名隊員去前面探路,另一個隊員殿後的形式保證隊伍的安全。

《刺激戰場》組排生存技巧攻略

進圈時間

  很多雞友們都喜歡卡住時間進圈,這樣可以多收集一些物資,也可以讓圈內的敵人先戰鬥一會。但不是每次都卡住極限時間進圈都是一個好的選擇,在圈越小的情況下競爭也更加激烈,容易被其他隊伍堵截。所以當隊伍距離圈較遠情況下,舔包弟還是建議可以提前進圈,然後慢慢向靠近圈中間的有利位置進行移動,給予自己更多的緩沖時間選擇地形和接下來的進圈路線,對提高隊伍的生存率是非常重要的。

《刺激戰場》組排生存技巧攻略

報點明確

  新手玩家最喜歡用的報點方式是用前後左右…四排時每個人站的方向和看的視角都不一樣,所以很難准確判斷你說的位置。建議可以採用方位+距離+標志物的形式給隊友報點,如:250方向,150米左右的廁所有人。隊友聽到報點後迅速觀察敵人位置,再有效的判斷是射擊還是尋找掩體埋伏。還可以打開信號界面給隊友發信號「前方有敵人」進行精準定位在,這樣也不會讓隊友沒看到敵人時就死的不明不白。

《刺激戰場》組排生存技巧攻略

開槍時機

  很多雞友玩家在發現敵人後都喜歡下意識的開槍射擊,不管能不能打得到,不管隊友有沒有看到,生怕自己錯過了最佳攻擊時間。但如果不能保證快速擊殺,這樣做很容易打草驚蛇並且暴露自己的位置。這種情況建議雞友們先給自己的隊友報點,在確定隊友都能看清敵人的位置後並且一致覺得能夠攻擊到再動手,保證一出手就能有收獲。

《刺激戰場》組排生存技巧攻略

車輛使用

  很多四排小隊都喜歡開車移動還有使用車輛作為掩體。在沒有太多掩體的平地圈這種方法非常實用,然而在多掩體的山地戰中不是很好用。由於山地掩體較多,敵方可以尋找角度轉移,擊殺在車輛後的隊伍。更重要的是車輛的噪音巨大,會在還未接近對方時就形成敵暗我明的形勢,遭到對方伏擊的可能性很大。個人的建議是如果是山地戰,選定目標點位後,將車輛開往距離目的地100米左右的地點,步行至目的地進行清點,再讓2名隊友架槍,另外2個隊友移動車輛至目的地,才能萬無一失。

《刺激戰場》組排生存技巧攻略

來源:官網
作者:舔包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