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刷初始技巧匯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方舟刷初始技巧匯總,刷初始技巧一覽。這里匯總了一些刷初始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大家快樂地刷初始,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刷初始技巧一覽


《明日方舟》刷初始技巧匯總

  新入遊戲,刷初始可以更好發展,節奏容易掌握,選擇自己最愛的大老婆。優點一堆。

  但是,刷初始真的嚴重考驗耐性,建議肝功能不足和耐性不好如我之類的博士還是直接開局比較好。

  其實我就是水一貼。

  玩遊戲這麼長時間真的碰到很多刷完初始就棄坑的,氣鼓鼓的就跑了。刷初始真的慎入,尤其這遊戲刷一個十連時間還蠻長的。你要是不刷新手池,完了。

  ios刷初始的盡量還是選擇新手池,出個能天使天火星熊什麼的就得了,不要想着一炮雙響。

  今天刷初始的,沒有自己喜歡的請自覺點擊左上角清除緩存。不過記得刷之前記得用遊客登陸,不要綁定賬號。

《明日方舟》刷初始技巧匯總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應知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