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險2》道具、裝備選擇與BOSS打法

《雨中冒險2》是一款聯機向遊戲,和朋友們一起在地牢里探險非常歡樂。地牢越往後越難,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選擇裝備,所以打不過BOSS。

打到了29層已經不出BOSS,見什麼秒什麼了。

隊伍配置:多面手,托比昂,突擊隊員也可以選。

前期如果看到小熊打印機,至少打到9-10個那是後期生存的關鍵,蘑菇全程給托比昂吃。

箱子的話前4-5關升級為主,先找BOSS開掉再順便就近消費一波,經驗還是很重要的,哈哈哈難度之後錢多的用不完打完BOSS溜一圈基本就全開完了。

BOSS的話,碰到BOSS紅石頭人還是不要硬槓(射線一不留神就暴斃了)死兩次就是因為和膨脹了裝備不夠去幹石頭人被秒了還浪費了一個紅熊。

白色的裝備優先小熊,然後是眼鏡,粘彈,針筒(針筒在後期作用大前期隨緣就行等到後期白素材多遇到打印機打爆即可),汽油(飲料、蹄子大概5-6個足夠用了)。

綠色的裝備先盡量人手一個尤克里里(吃多了提升真的不大),鬼火星環之類的AOE每個人至少先分到一個,燃料電池什麼的先給拿到皇家電容的朋友吃。

紅色裝備感覺提升最大的也就是飛刀肉鈎了。

主動道具看到皇家電容請無腦拿。

人物強度的話,多面手=托比昂>劍聖(雖然快樂但真的容易猝死)>女獵手>突擊隊員>法師。

就這些,希望剛入坑的朋友能不用那麼糾結拿什麼道具。

《雨中冒險2/Risk of Rain 2/632360/動作》道具、裝備選擇與BOSS打法

來源:雨中冒險2吧
作者:幻幻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