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信任度獲取途徑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往日不再》中總共有5個友軍營地,提升每個營地的信任度可以解鎖新武器和機車升級。

信任度提升途徑:


①劇情任務;

②營地任務(支線任務);

③支線活動(NERO檢查哨、感染區、埋伏營地);

④戰利品(提交異變者耳朵);

⑤伙房(提交植物或動物肉);

⑥生還者(救助野外遇到麻煩的生還者並把他們送到任意營地)。

前4項可以穩定提升信任度。先完成主線劇情、部分營地任務和支線活動,剩餘的在主線通關後依然可以返回特定區域繼續完成。

信任度可以解鎖更高級的武器購買和機車升級,所以建議在通關主線的過程中多做一些支線活動和營地任務,這樣就可以把大多數營地的信任度刷到2級以上,大概距離3級只差1000信任度。剩下的信任度可以通過消滅周邊的暴走潮來獲得。

暴走潮在前期比較難應付,所以盡量留到後期或通關後去清除,有一個好處就是通關主線後所有暴走潮的位置都會在地圖上標記出來。無論如何在刷最後幾個技能點的時候你都需要前去消滅暴走潮,所以基本不需要額外耗時間去刷信任度。

總而言之,在通關主線的途中不要沉迷刷信任度,只需要稍微做做營地任務並把信任等級提升到2級即可滿足當前的需求。想要白金的話需要將信任度升到3級,建議等到通關主線後去通過清暴走潮來速刷到3級。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信任度獲取途徑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