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玩家流失速度加劇 已對遊戲匹配產生影響

《冒險聖歌/Anthem》玩家流失速度加劇 已對遊戲匹配產生影響

隨著玩家數量的銳減,《冒險聖歌》引以為傲的匹配機制逐漸陷入了雞肋的狀態。在一些副本中,有些難度已經很難匹配到能組成一個完整隊伍的玩家,難度越高,越難找齊,並且在過程中也不會有額外人手加入。但這些高難本基本都是針對人齊的情況設計而成,幾乎不會有人想在這樣一個窘迫的條件下去挑戰它們。

像大師2和大師3難度,既沒有沒有打大師1速度來得快,又因為敵人極高的傷害和經常湊不齊的隊伍,獲取戰利品的效率自然難以相提並論,對許多玩家而言根本不值。比如最近才推出的要塞副本,因為最終boss令人惡心的血量,大師3難度下完成任務往往需要30-40分鍾,這麼久都夠在大師1難度下打完2、3次了。

此外,因為獎勵的掉落方式,幾乎所有人都集中採用了最有效率的方法來農強力裝備,以至於其他副本幾乎所有難度都無人問津。正是這兩種原因造就了《冒險聖歌》的匹配問題,並且隨著匹配問題的嚴峻化,很難不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冒險聖歌/Anthem》玩家流失速度加劇 已對遊戲匹配產生影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