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V3.1版本藍莓特攻專屬天鵝湖搭配推薦

崩壞3在3.1版本迎來了新的女武神,並且新增了一把配套藍莓特攻的大劍「天鵝湖」。那麼這把武器有著什麼樣的技能呢?它又適合怎樣的搭配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今天給朋友帶來的「天鵝湖」詳細介紹吧。

☆☆☆☆大劍 天鵝湖

一、武器介紹

《崩壞3》V3.1版本藍莓特攻專屬天鵝湖搭配推薦

5★ 攻擊274 會心31

以高密度結晶塊鍛造成的晶鐵大劍,劍身如一片靜止的湖泊。其精湛的工藝已經超越了逆熵常規技術的范疇,可可利亞究竟是如何將它製造出來的?

二、武器技能

以下皆為50級數據

【晶鐵利刃】

[能量消耗:18][冷卻:30秒]

在前方激發兩次爆炸,造成50%+300%+5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第二次爆炸會使敵人進入脆弱狀態,防禦力降低50%,持續8秒,可充能2次。藍莓特攻觸發強力突進斬擊時,立即獲得一次充能,且下次使用晶鐵利刃時會返還9點能量。

【看破強化】

必殺攻擊命中敵人時,提高角色40%物理傷害和40%暴擊傷害,持續9秒。

三、技能評價

【晶鐵利刃】

造成范圍物理傷害及脆弱的主動技能,兩次爆炸有一定的間隔時間,延時觸發的脆弱可以有效降低因切換角色上場而造成的持續時間損耗,進而提升總體輸出。

「藍莓特攻」使用時可以通過必殺技的完美反擊獲得快速充能和能量返還,完美反擊又能降低必殺技的冷卻時間,從而能更為頻繁地使用【晶鐵利刃】,大幅增加脆弱覆蓋率。

【看破強化】

必殺攻擊命中能時提供物理傷害及暴擊傷害的提升,有效提高物理傷害輸出。適合能夠頻繁使用必殺技的大劍系物理輸出型女武神。

四、適用角色

《崩壞3》V3.1版本藍莓特攻專屬天鵝湖搭配推薦

「藍莓特攻」

《崩壞3》V3.1版本藍莓特攻專屬天鵝湖搭配推薦

「貝多芬」套裝

「藍莓特攻」擁有很強的破盾能力,且能提供聚怪及虛弱效果,因此「天鵝湖」的主動能進一步強化其輔助能力,被動效果能大幅增強必殺技的破盾能力。

「藍莓特攻」必殺技完美反擊可以降低必殺技冷卻時間並給「天鵝湖」的主動技能充能,從而能保證脆弱效果的覆蓋。「貝多芬」套裝效果能為下次切換的隊友提供短時間的巨額近戰物理增傷、高額減傷和生命回復。

裝備本套搭配的話,推薦戰鬥方式為,「藍莓特攻」使用必殺技極限反擊後立即銜接武器主動技能,隨後切換主輸出隊友上場進行輸出,便能發揮出極強的團隊增益效果。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大劍天鵝湖怎麼樣 V3.1版本藍莓特攻專屬天鵝湖搭配推薦_am 3306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