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開發商成立22週年 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開發商成立22週年 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底特律 變人》、《暴雨殺機》和《超能殺機:兩個靈魂》的開發商Quantic Dream官方發推文,慶祝工作室成立22週年,感謝粉絲支持。

David Cage在1997年6月3日正式成立了Quantic Dream,他們的首部作品為《Omikron》,並在2005年推出了互動電影遊戲《全面失控》,由雅達利發行。

隨著《暴雨殺機》、《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和《底特律 變人》的推出,Quantic Dream也成為了互動電影遊戲里最具代表性的工作室之一。

在今年3月,Quantic Dream曾宣佈將與Epic合作,推出《底特律 變人》、《暴雨殺機》和《超能殺機:兩個靈魂》的PC版,並將會於Epic遊戲商店獨佔一年。

不過目前Quantic Dream暫未公佈上述遊戲PC版的發售日期,這一次也有玩家在祝賀的同時進行了詢問,但只得到了「請耐心等待」的回答。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