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黯道》開發商:不會讓員工超負荷工作

加班問題是目前遊戲行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Epic的《要塞英雄》、NetherRealm的《真人快打11》以及R星的《碧血狂殺2》等大製作都被報道出開發人員超負荷工作,基於這一問題,《流亡黯道》的開發商Grinding Gear Games聲明不會讓這類事情發生在他們的員工身上。

CEO Chris Wilson表示:「最近遊戲行業的一個大話題就是加班開發,一些工作室讓他們的團隊每天工作14個小時來製作修正檔,對遊戲進行修復和改進。我不會用這種方式來運營公司。」

《流亡黯道/Path of Exile/角色扮演/238960》開發商:不會讓員工超負荷工作

Chris Wilson談到了《流亡黯道》新賽季Synthesis的更新中遇到的問題:「Synthesis比我們想像中要復雜得多,雖然我們在推出後已經改進了很多,玩家們都很享受新內容,但我們需要承認,這還不是最好的質量,還沒有達到玩家們期望我們應有的標准。」


《流亡黯道》開發商:不會讓員工超負荷工作

盡管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Chris Wilson不會讓員工超負荷工作,他表示:「有時候當我們看修正檔線程和社區反饋時,我們也感到被要求這樣做。雖然在新賽季推出前會不可避免地有一些可選的帶薪加班,但大部分開發周期都是有很好的工作/生活平衡,這對於開發者們長期保持快樂和健康是必要的,而這也意味著遊戲的一些改進需要一段時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