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來雪地地圖的煤礦吧

  《刺激戰場》雪地地圖里前段時間出了極寒模式後,大家對這個被冰川一分為二的地圖都很有興趣。很多雞友問筆者雪地打野哪里好?最好是不要落地就要准備跑毒那種。一般來說,推薦打野的落點都是在地圖上比較偏遠的區域。但雪地地圖中有一個交通樞紐——煤礦,它雖然位置中心卻鮮為人知,同樣很適合打野。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煤礦該怎麼打。

落點分析

  煤礦位於雪地地圖中部以上的位置,毗鄰航天基地和扎魯鎮,右邊還有一個雪地里的資源大點航天基地。整個煤礦不大,這里的建築多以倉庫為主,周邊被大量石塊包圍,但這里交通便利,轉移起來的選擇非常多,很適合雞友們拿來作為開局降落地點。

《刺激戰場》想做礦主嗎?來雪地地圖的煤礦吧

資源分析

  點位雖然不大,可千萬不要小看煤礦的資源量。煤礦是一個資源較為豐富的地方,雪地地圖中的煤礦就像絕地海島中的礦場差不多。運氣好的話,落地三級頭三級甲不是夢,即使你是四人小隊降落這里,裝備完整個小隊也綽綽有餘。畢竟這里是個礦,窮怎麼能讓我們盡情挖掘呢~

《刺激戰場》想做礦主嗎?來雪地地圖的煤礦吧

落點推薦

  如果降落時發現這里的人不多,舔包弟建議大家降落時選擇在左上角的兩個大倉庫處,一來是這里搜索速度更快,收完兩個倉庫基本戰鬥物資就已經齊了。二來是這里相對煤礦內的其他地方視野更好,幾乎沒有掩體,而且地勢也更高,可以很好的觀察到周邊幾個倉庫的動向。並且這里也可以用從上往下搜的姿態去搜索整個煤礦。

《刺激戰場》想做礦主嗎?來雪地地圖的煤礦吧

  如果這里降落的人很多,舔包弟則建議雞友們可以前往右下角的大倉庫內,這里的資源也不差,並且在這里作戰更為靈活。既可以觀察到上面區域的視野,還可以從外面繞到左邊,打倉庫左邊的敵人一個措手不及。這里離公路也近,轉移起來也更方便。

打法套路

  煤礦本身不算特別大的原因,只能作為一個初始落點,在里面除了需要邊收集邊注意周邊動向外沒有太多的套路。但是旁邊卻還有一個沒有標注名稱的野點,位於煤礦的右下角,這里是幾大資源點的交界點,並且自身的資源也還過得去。我們在煤礦內收集到物資後,可以前往這個交通樞紐內守株待兔,航天基地、滑雪場、煤礦內的敵人都可能會過來給你送快遞喲,這里還有個隨機刷車點,轉移也很方便。

《刺激戰場》想做礦主嗎?來雪地地圖的煤礦吧

載具刷新點

  煤礦周邊都沒有固定刷車點,但是煤礦外的公路上有幾個隨機刷車點,所以雞友們在搜索完一定物資後,要多關注一下是否有載具,畢竟我們也不能在礦里呆一輩子不是~

《刺激戰場》想做礦主嗎?來雪地地圖的煤礦吧

來源:官網
作者:舔包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