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裝6倍鏡的霰彈槍

  在《刺激戰場》中,大部分玩家對於霰彈槍都抱着一種又愛又恨的態度,打擊感確實很爽,但又不如其他槍械發揮的作用那麼全面,所以很多人對霰彈槍總是望而退卻。但霰彈槍家族中,有一把槍卻被大神玩家稱為神器,它更是可以裝備6倍鏡,它就是S12K。那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把可以裝備倍鏡的霰彈槍強不強。

屬性分析

  S12K在霰彈槍里傷害算是最低的,射程也不如S686,但由於霰彈槍最突出的都是在近戰中的威力,所以這些屬性上的小差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值得一提的是S12K這把槍是遊戲中唯一一把半自動的霰彈槍,穩定性和射速在霰彈槍中都是最高的。

《刺激戰場》裝6倍鏡的霰彈槍 它是來搞笑的嗎?

傷害對比

  在武器傷害上面,霰彈槍家族在遊戲里能造成的傷害都非常強悍,尤其是射擊頭部時的攻擊,射擊三級頭以下的敵人都是三槍之內輕松解決。但在攻擊身體上就需要花費更多的功夫。

《刺激戰場》裝6倍鏡的霰彈槍 它是來搞笑的嗎?

實戰分析

  S12K是很多萌新雞友或大神最愛用的武器之一,因為它是唯一能做到一個彈匣1V4的武器,其實說到S12K,舔包弟覺得它其實更像是一把步槍,因為它的確算是霰彈槍家族里的另類了,可以使用步槍的配件和安裝倍鏡,不過這也讓我們在遊戲中相對也更好搜集。並且它在使用快擴彈夾之後達到八發子彈,雖然是霰彈槍家族中是傷害最低的,不過子彈多的高容錯率,它能帶來的殺傷力無疑也是非常恐怖的,大家記住在遊戲里除了手雷外霰彈槍的傷害是最高的,千萬不要和S12K霰彈槍近距離交火。

《刺激戰場》裝6倍鏡的霰彈槍 它是來搞笑的嗎?

  S12K還一個核心優勢就是它能夠連續射擊,比其它霰彈槍都要靈活一些。也是很多玩家前期搜索房子時會選擇這款槍械的原因之一,實戰當中,只要玩家能夠靈活使用,手速再快一些,近距離對戰堪稱無敵的存在。雖然說這把槍用倍鏡有點多餘,但是搭配紅點或全息還是可以提高一定的近距離射擊的精準度。

《刺激戰場》裝6倍鏡的霰彈槍 它是來搞笑的嗎?

  當然,雖然說S12是神器,但它的劣勢也很明顯,那就是射程,因為霰彈槍的子彈是噴射形式的,導致距離一遠,子彈就會分散,想要命中敵人難度比較高。

總結

  S12K超高彈容量與射速非常適合新手或無法熟練掌握其他兩把單發霰彈槍玩家使用。熟練使用並掌握好這把武器,在最關鍵的時候拿出它們,往往能讓你收獲非常好的結果。不過千萬記住不要真的拿它裝6倍鏡使用它們哦~

來源:官網
作者:舔包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