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HAU》長柄鍥使用心得

雷霆一擊長柄鍥怎麼用?很多玩家因為不知道這把武器的使用方法而覺得這把武器很沒用,但是在這里告訴大家其實長柄鍥是一把非常強力的武器,接下來就為大家准備了雷霆一擊長柄鍥使用心得,還用不好這把武器的玩家趕緊來看看吧。

  長柄鍥使用心得

這把武器有一個特點,就是攻擊到騎兵的時候會把人從馬上拉下來。雖然武器特點不錯,但是由於武器是劈砍的攻擊方式讓很多玩家都覺得不太好用。


這里就要說下這把武器的關鍵,按R鍵將武器翻轉後,長柄鍥的攻擊方式會從劈砍便為突刺,長柄武器的突刺攻擊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應該知道有多好用了,把騎兵勾下來你還能騎走他的馬,在馬上按F鍵還能使用騎槍模式來撞人。

用武器上的倒鈎部份攻擊騎兵會讓他直接摔下來任你宰割,而且馬還是好好的,你可以補完刀直接騎走他的馬,重點是這把武器還可以用騎槍模式(F)撞人

上面就是雷霆一擊長柄鍥使用心得的全部內容,可以看到這把武器了解用法後還是非常好用的,朋友也快去遊戲里試試這把武器吧。

《MORDHAU》長柄鍥使用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