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象鼻獲得方法及作用介紹

饑荒象鼻可以做什麼?遊戲中不少地方可以掉落物品,不同物品有不同的用途,比如象鼻,有些玩家還不知道具體的獲得方法,這里給大家帶來了饑荒象鼻獲得方法及作用介紹,一起來看下吧。

《饑荒》象鼻獲得方法及作用介紹

象鼻獲得方法及作用介紹

獲得方法:象鼻的來源大象是一種中立生物,只能通過追蹤腳印找到。平時在探險時會看到一堆土堆,調查可疑的土堆,然後會出現一個腳印,按照腳印的方向走,連續調查幾個,然後會看不到腳印了,主角會說大象在這附近,你再走幾步就看到了,他們見到玩家後就會逃跑,這個時候用遠程武器建立仇恨後他們就會掉頭攻擊,此刻很容易擊殺他們,殺死了掉8塊大肉一個象鼻,夏天的掉紅象鼻,冬天的掉藍象鼻,可以做背心,大象看到你會逃跑,你可以把它逼到海邊殺了,前提是有防具不然會被打死,大象會產大便他不會主動攻擊,你也可以圍一圈牆把它趕緊去殺了或者圈養起來。


要注意的是,追蹤大象的時候有一定幾率會遇到狗王,概率會根據天數增加而增加,最後達到33%的最大值。

小提示:如果是把象鼻當食物的話記得一定要烤了吃,這樣回血和飢餓值更好。

《饑荒》象鼻獲得方法及作用介紹

  象鼻用處:

1、無尾(紅色)象鼻+8個蜘蛛網在二本科技里可以做保暖小背心,用於冬天升溫。而綠色象鼻(冬象鼻)可以製作寒冬背心和蓬蓬背心,用於冬天升溫和夏季降溫。

2、兩個象鼻都可以烤熟做無尾象鼻排(生命值:40飽食度:75精神值:0腐爛時間:15天)

3、兩個象鼻都可以給鳥籠里的鳥,會得到新鮮的鳥蛋。

4、給豬王會得到黃金,和肉排給的一樣。

關於饑荒象鼻獲得方法及作用介紹為大家分享到此,沒有獲得象鼻的同學可以做個參考。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