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騎士》黑沖哪里拿 暗影沖刺獲得位置說明

在遊戲的前期我們就能看到一個黑色的屏障,這個障礙需要我們拿到黑沖之後才能突破,在這里為大家帶來了這篇空洞騎士暗影沖刺獲得位置說明,讓我們來看看黑沖該怎麼拿吧。

暗影沖刺獲得位置說明

在王國邊緣第二次遇到大黃蜂小姐姐並戰勝她之後我們就得個了她的認可。之後古老盆地最深處的封印被解除我們就可以前往深淵了。

《空洞騎士》黑沖哪里拿 暗影沖刺獲得位置說明

我們一路前往深淵的最底部,然後開啟燈塔使用超級沖刺不斷深入,在最深處的一個捧着水盆的雕像處只要我們在水盆里站上一段時間就可以拿到暗影沖刺(黑沖)了。

另外深淵底部往左走在盡頭使用靈魂尖嘯之後可以獲得暗影尖嘯。

在前往深淵底部的途中我們能夠看到一個平台上有神秘的石頭,這里我們需要15個藍血才能開啟後面的門,來獲得命脈之核符文。

以上就是這篇空洞騎士暗影沖刺獲得位置說明就到這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