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漫威:超級爭霸戰作為漫威正版授權的遊戲,新英雄更新的速度是很快的,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新英雄詳解,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英雄詳解

  在電影驚奇隊長上映的時候,遊戲中就同時推出了兩個新英雄「驚奇隊長」和「尼克·弗瑞」,這兩個英雄作為電影中的主角在遊戲中實力也不弱的。

《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驚奇隊長還被稱為漫威最強英雄,在遊戲中也有着超強的傷害輸出能力,同時因為吸收各種能量的超能力,防禦的本事也是一流。

  她會在堆積蓄力之後進入專屬的雙星引燃模式,不但可以造成破甲,還會在戰鬥中不斷積累能量延長在這個模式的時間。

《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在雙星引燃模式下她的所有攻擊都會附帶額外的能量傷害,對破甲的對手造成暴擊還會附帶大量的能量傷害,防禦的時候還能通過不可戰勝效果,找准時機完美觸發,將對手的傷害降至最低。

  一起推出的還有另一個新英雄尼克·弗瑞,作為神盾的局長,他是一名偉大的領袖和戰術高手,不但精通跆拳道還身負多種武術技巧,熟練掌握各種武器的使用方法。

《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在戰鬥中他可以不斷的堆積戰術蓄力,層數越高他的攻擊會附帶更多的特殊效果,流血效果是尼克弗瑞的核心玩法,任何攻擊都會給對手造成流血的效果。

  覺醒能力讓尼克·弗瑞獲得一個生命偽裝模型,當他被擊倒的時候,生命偽裝模型會代替他被摧毀,同時讓他獲得永久的弗瑞的狂怒和免疫眩暈的效果,弗瑞的狂怒可以增加巨額的攻擊力,他是一個挑戰各種BOSS的絕佳英雄。

《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除了隨着電影更新英雄以外,漫威:超級爭霸戰也有自己的英雄更新計劃,最近出的兩名英雄就是神奇四俠系列的第二個英雄霹靂火和大反派殲滅者。

  作為負空間的昆蟲生物統治者,殲滅者擁有神奇的宇宙控制杆,這也是他的核心技能,在啟動期間他的所有攻擊都有60%幾率變為湮滅打擊,摧毀對手的護甲,失去宇宙控制杆之後還會獲得三層狂怒效果,作為一個防禦性的英雄,沖勁十足,尤其將對手困在角落以後表現更加出色。

《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霹靂火作為神齊四俠中第二個登錄的英雄,是一個擁有強大攻擊性的英雄,任何攻擊都有焚化效果,還可以進入新星形態,強化焚化的傷害並且無視焚化免疫效果。

  霹靂火會有一個特殊的溫度機制可以通過特殊攻擊和釋放必殺技來增加自己的溫度,讓自己的攻擊和焚化效果得到強化,當溫度達到20且對手身上有7個以上的焚化效果時,就會進入新星形態。

《漫威 超級爭霸戰》英雄詳解

  漫威:超級爭霸戰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推出一些新的英雄,而且每個新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殊機制,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玩法。

來源:taptap
作者:香蕉尼你個不拿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