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捉妖》補習汪信物兌換指南

  一起來捉妖新妖靈補習汪上線!補習汪信物就有機會獲得補習汪。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補習汪信物兌換指南!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補習汪信物

  為了安慰加班汪受傷的心靈,專門安排了一個限時活動。加班汪初始形態——補習汪限時召喚!御靈師們快點看過來啦~

  5月6日-5月20日期間,御靈師在成功捕捉任意妖靈時,都會有大概率掉落補習汪信物【肥宅快樂水】、【好人卡】以及【試卷】,單個信物每日獲取上限為6個。

  朋友收集一定數量的信物,就可以在活動頁面兌換【汪寶符印】啦!當然,大家也可以通過集市交易獲得信物哦~

  本次活動兌換上限是30次,也就是說,御靈師一共可以兌換150個汪寶符印呢~

  大家只要累積20個汪寶符印,就可以通過風物志喚醒超高資質妖靈「補習汪」啦!(御靈師們可以在【風物志】-【活動圖集】-【趣味收集】中,找到補習汪。)

《一起來捉妖》補習汪信物兌換指南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