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AT》新手開局技巧分享開局

1,進入遊戲後在碼頭先選擇「招募」,如果能招到「工程師」必須招一個,如果招不到就選擇第二項,把名字叫做 Leo Loris 的工程師解僱,讓他留在基地,目的是讓工程師在總部優先研究「指揮塔」,現在飛機太煩人,升級了指揮塔後再也不用怕飛機了。

2,總部研發在右上角菜單選項里,進入後根據個人喜好進行研發。

3,個人覺得ai的強度和智能程度和你接的任務難度有關,新手不要接高難度的任務。

4,選擇領袖軍官,點選倉庫,里面可以補給你巡航所需的大部分給養,如,魚雷、食物、燃油、等等。

5,剛進入遊戲後不要著急出航,等工程師把魚雷裝載完畢,你要手動進倉庫把魚雷補滿。

6,按住Shift,右鍵點選海圖可自行任意設置路徑點,注意地圖上的陸地障礙物,巡航時可在海圖上輕劃鼠標放到任意一個點,可即時(右上角)顯示鼠標所在位置海域的深度,此功能可以讓你不會在淺海盲目下潛導致潛艇擱淺。

《UBOAT》新手開局技巧分享開局

7,每個軍官都有自己的專長,點選軍官後,左下角會顯示這個軍官的詳細信息,點選增加海員,把海員都補滿會大幅增加軍官的工作效率,一定要加滿。

8,關於軍紀,鼠標輕放到軍紀圖標上會清楚地顯示當前潛艇上的紀律狀態,對軍紀有下降影響的事件有,燈光,警報,軍官在崗位上工作時間過長等,一般來說航行時先打開紅光或藍光燈,打牌、巡航時放音樂,廚師,食品多種組合等都可以加紀律,不知道為什麼一旦遇到警報所有加紀律狀態會不起作用,也不可手動關閉警報,無線電室也不可以進入手動模式,**的很。

9,出港口要把導航員放到正確的位置上,否則航行一會就會提示海圖迷失,這時你就會找不到自己的潛艇在海圖上的位置了,這種情況下第一時間要先停船,先停船,先停船!然後隨便選一個滿體力的軍官放到導航員的位置上,這個軍官的頭像右下角會顯示他畫圖的進度,等進度條滿了就會恢復正常了。

10,玩這遊戲最大的心得不是你玩的有多好,而是看你會不會保存,什麼時候該保存,怎麼保存,大家自行去弄,記住保存很關鍵!

《UBOAT》新手開局技巧分享開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