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HAU》人力增加方法介紹

雷霆一擊怎麼增加人力?遊戲中有些玩家不夠人力建築和殖民,不知道怎麼快速增加人力,這里Mordhau人力增加方法介紹,一起來看下吧。

《MORDHAU》人力增加方法介紹

人力增加方法介紹

1.多搞藩屬國,特別是邊緣地區和島上小國,注意是藩屬國不是仆從國,開戰藩屬國會參加仆從國只出錢不參戰,藩屬國除了加人力,最重要的是幫你承擔軍費開支,實際上就是增加你的財力,而且人力增加也很快,這樣財人雙得,可以不斷擴軍開戰良性循環。


2.或者開局先存2萬人力>>>快捷鍵按o>>>找最亮60人以上的地方(比如壓力山大港)>>>找到總督>>>調教>>>找到國王老婆的朋友>>>交朋友>>>暗殺國王>>>等叛亂>>>宣戰>>>60人到手。

《MORDHAU》人力增加方法介紹

以上就是人力增加方法介紹的相關分享,比較缺人手的同學可以試試上面的方法,祝大家遊戲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