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櫻花大戰聯動活動大家參與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也是初級援護防禦打法指南,還沒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勝利條件,敵方部隊全滅;失敗條件,我方部隊全滅,回合限制15回合。我方可以上六人,敵方是熔岩霸者和岩石霸者。熔岩霸者,血量58萬,1500攻、400防,職業槍兵。

  岩石震擊:[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並使其「無法被治療」,持續2回合,並對目標造成1倍傷害,回合結束對全場敵人造成0.1倍的范圍傷害。

  石膚:[被動]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90%。

  狂暴:[被動]如果岩石霸者死亡,則進入狂暴狀態同時免疫眩暈。

  岩石霸者,血量58萬,1500攻、400防,職業槍兵。

  岩石拳擊:[物理傷害]對目標造成1.5倍傷害,並施加遭受傷害增加20%的DEBUFF,持續3回合(可疊加)。

  石膚:[被動]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90%。

  狂暴:[被動]如果熔岩霸者死亡,則進入狂暴狀態同時免疫眩暈。

  2個敵人距離5格會互相回血,敵人免疫禁主動、被動、百分比固定傷害等DEBUFF(但是不免疫降攻、防),每個回合敵人會獲得一層蓄力BUFF,攢滿之後下次傷害增加1000%。

友軍NPC大神一郎技能:

  援防·加傷:[被動]進入大神左側法陣學習援護技能,獲得[物理援防·加傷]效果:當攻擊范圍內的敵軍攻擊友軍時,進行物理援護,並使敵方遭受傷害提高50%,持續2回合。

  援防·眩暈:[被動]進入大神右側法陣學習援護技能,獲得[魔法援防·眩暈]效果:當攻擊范圍內的敵軍攻擊友軍時,進行魔法援護,並使敵方暈眩,持續1回合。該效果間隔2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過關思路:

  1、這關2個敵人都是槍兵所以可以上雙步兵打克制(艾爾文+王者雷丁或者艾爾文+皇帝等),剩下的可以雙遠程輸出加雙奶。

  2、兩個敵人一定要拉開,敵人間距小於5格的時候會回血。

  3、援護技能的范圍是角色的普通攻擊范圍,所以要讓射程遠的角色學援護技能,比如白嫖弓露娜學援護加傷就很合適,要注意學了援護的人被攻擊的時候不會觸發援護(即使有坦克護衛住攻擊也不會觸發援護)。

  4、敵人血量非常厚(58萬)要用援護BUFF提高敵人受到傷害。

  5、要注意敵人的蓄力(有個小圖標積蓄力量),攢滿之後敵人下次傷害增加1000%,要在特定回合(3回合熔岩巨人、6回合岩石巨人)用防禦援護眩暈敵人。

  6、可以讓治療帶一個福音來應對熔岩巨人的禁療技能,不然的話每個回合都要驅散一次DEBUFF。

  7、單個敵人死亡後,另外一個會狂暴(傷害翻10倍免疫眩暈),所以最好平均削減2個敵人的血量,在一個回合內依次擊殺。

  8、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用再動來刷新援護眩暈的CD時間。

我的陣容:

  王者雷丁(帶重步兵、神衛、烈陽),配合莉亞娜抗左邊的熔岩巨人。

  莉亞娜(福音、再動),專職奶雷丁以及驅散DEBUFF。

  奶騎(神跡、群療),學援護眩暈,負責在3、6回合眩暈敵人。

  弓騎露娜(帶白嫖弓、風纏、再移動、超絕),學援護增傷,負責給2個敵人上DEBUFF。

  艾爾文(大喝、破甲、超絕),負責抗右邊的岩石巨人。

  拉娜(帶專屬衣服、3個單體技能),負責平均削血,上DEBUFF。

過關流程: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1回合,雷丁往上走到危險區邊緣開神衛,莉亞娜給雷丁福音;艾爾文往上走開超絕,露娜進左邊光圈學援護增傷,奶騎去右邊光圈學援護眩暈。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2回合,艾爾文往右走一步卡住敵人位置,雷丁A熔岩巨人,離開危險范圍,露娜打一下熔岩巨人再移動到艾爾文左邊(下回合給岩石巨人增傷)。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3回合,熔岩巨人攢滿蓄力,莉亞娜給雷丁再動開神衛並貼着雷丁站,奶騎貼着莉亞娜站(這樣熔岩巨人攻擊莉亞娜被奶騎護衛),艾爾文、露娜輸出岩石巨人,拉娜3格距離打熔岩巨人。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4回合,雷丁A熔岩巨人,露娜過來左邊准備給人熔岩巨人增傷,拉娜去右邊打岩石巨人,艾爾文繼續輸出。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5回合,艾爾文補超絕,奶騎去右邊群療(准備下回合眩暈岩石巨人),左邊的人繼續輸出熔岩巨人。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6回合,岩石巨人攢滿蓄力,艾爾文往左走一格,奶騎站到艾爾文左邊安全區,露娜過來給岩石巨人增傷。左邊再動雷丁開神衛。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7回合,平均削血讓兩邊血量降低到1回合內可以殺掉。

《夢幻模擬戰手遊》初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8回合,先收掉岩石巨人,之後收掉熔岩巨人過關。

  https://bbs.nga.cn/read.php?&tid=17116471

來源:bilibili
作者:戰略槍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