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公民》開發商拒絕上百份退款 稱30天內退款政策公平

《星際公民 42中隊/Star Citizen: Squadron 42/太空》開發商拒絕上百份退款 稱30天內退款政策公平

《星際公民》開發商Cloud Imperium Games公司於2012年在眾籌平臺Kickstarter發起眾籌,並預計遊戲在2014年發售,而雖然這款遊戲推出了許多新內容和功能,但到現在過了七年多仍未推出正式版,並與承諾的內容還相距甚遠。

Cloud Imperium通過出售飛船模型來籌集資金,價格能高達3000美元,但遊戲仍遠未完成,許多支持者開始想辦法討回資金,沒有多少人會繼續購買這些昂貴的飛船,而是要求退款。39歲的Ken Lord是一位數據科學家,他在2013年資助《星際公民》,並花了4500美元購買飛船,在看到遊戲遙遙無期後,他曾在2018年要求《星際公民》退款,但並沒有成功。

《星際公民 42中隊/Star Citizen: Squadron 42/太空》開發商拒絕上百份退款 稱30天內退款政策公平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現已收到129起關於《星際公民》的消費者投訴,要求退款金額達24000美元,而Cloud Imperium只允許在30天內購買的人退款,開發商稱這個退款政策是公平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