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超簡單刷經驗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的經驗值很重要,等級提升了之後可以用技能點去解鎖技能,從而加強自身的能力,要不然後期打起來真的很困難。

全程只需要空格和回車,在主線史島國王賭局任務中,剛進入宴會大廳,旁邊的黃色嘆號是拳擊比賽,對手是維爾卡人,通過哈兒瑪的劇情拳擊賽之後,依然可以去嘆號這和維爾卡人打拳,故意輸,得到45點經驗,再接這個打拳的任務,再故意輸,再得45經驗,循環往復。

對手攻擊很高,兩下傑哥就倒了,對話不多,都是對面嘲諷你,直接空格跳過,快的話一輪下來不到20秒,也就是平均1分鍾135點經驗。

貌似可以無限刷(我就刷了5輪)。我試了下,打贏對面也是45點經驗(對面有三個人,你要打三輪),而且贏了之後就沒那個嘆號了。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超簡單刷經驗方法

來源:巫師3吧
作者:jingsaiwuli15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