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輔助值不值得練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輔助值不值得練?哪些輔助值得練?不少舟游的玩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輔助值不值得練,或者輔助有哪些值得練的。

《明日方舟》輔助值不值得練

  這里統一解答一下,明日方舟中的輔助基本上分為兩類,一種是可以召喚一些召喚物來輔助防守,一種負責減速和提供少量的單體魔法傷害的作用。在第二章的教學里面會提示我們上輔助的梓蘭去應對那個黑色的盾兵,而且效果確實很不錯。

  但是實際上如果你上一個單體的法術輸出也是可以起到同樣的效果的,而且第二章的那個圖其實只是特化了輔助的作用,甚至連攻擊范圍都是完全適配的。所以這里其實是有點過分強化了輔助的作用。

  到後面你會發現,就算沒有輔助,一樣完全可以打通主線的。輔助並沒有一個不可替代性,或者說現在這個輔助的設置有些許的雞肋了。

  這里再說一下安潔莉娜的問題,遊戲中唯一的一個六星輔助,看天賦和技能看上去不錯,而且有全遊戲唯一的降低地方重量等級的技能效果,但是實際上只有精2以後才能有她發光發熱的地方,而且如果選擇精二的技能,在不開啟技能的時候只是一個buff機(雖然這個buff還不錯),使用起來需要對於關卡有比較深刻的認識。而且精英2一個六星干員的代價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初期的開荒階段。

  總結一下就是:輔助現在雖然有她的特色和作用,但是在遊戲的開荒初期,輔助的作用是可以被替代的,並不需要優先消耗資源在輔助的身上。如果說你已經是主力隊伍成型,資源有餘裕的玩家,那麼考慮培養一個輔助補充隊伍的功能性那麼是完全可以的,也是有必要的。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