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玩法特點介紹 打造真實槍戰體驗

  和平精英即日起就要正式公測了,想必大家最像了解官網,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和平精英官網地址,也是和平精英官網下載地址,喜歡吃雞手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了解下吧。

  官網地址:點擊進入>>>

《和平精英》玩法特點介紹 打造真實槍戰體驗

光子工作室群高品質出品擬真軍事競賽體驗


  光子工作室群是騰訊遊戲旗下四大自研工作室群之一,以「打造未來遊戲生態,用心服務全球玩家」為願景,堅持遊戲精品化戰略。憑借着一流的遊戲自主研發能力與專注能力,旗下出品多款人氣遊戲,如《節奏大師》、《歡樂鬥地主》、《全民飛機大戰》等均在業界獲得良好口碑。

  《和平精英》作為光子工作室群潛心研發的頂尖力作,製作團隊發揮在射擊、戰術競技等遊戲品類中積累的技術經驗與領先優勢,為玩家構建了一個百人同場競技,全方面自由施展戰術的遊戲世界,體驗擬真軍事競賽體驗。

《和平精英》玩法特點介紹 打造真實槍戰體驗

虛幻引擎4研發 呈現次世代完美畫質

  光子工作室群製作團隊為帶給玩家更逼真更細膩的畫面,《和平精英》不僅搭載虛幻引擎4研發,也充分優化了遊戲基礎性能,最終呈現出次世代完美遊戲畫質。多張超大實景地圖,將玩家引入超擬真競技訓練場,玩家可在其中體驗豐富的環境變化,感受更真實的遊戲場景。

  與此同時,《和平精英》還使用了真實的3D音效,同時支持遊戲內高保真實時語音。無論是遊戲內的細節渲染,還是流暢的畫面切換,《和平精英》都為玩家帶來身臨其境的高質量競技體驗。

《和平精英》玩法特點介紹 打造真實槍戰體驗

真實彈道超擬真打造沉浸式體驗

  《和平精英》十分注重玩家的沉浸式體驗,遊戲在道具方面也進行逼真的模擬設計,給用戶最真實的體驗。

  賽場中各種擬真武器、豐富載具、空投補給、賽事裝備等,均做到高程度擬真還原。幾十種槍械真實彈道與投擲品投擲軌跡模擬,無論是彈道,後坐力表現,還是射擊音效,《和平精英》為每一把武器尋求真實而迥異的槍械個性,豐富玩家的競技選擇,為玩家帶來完美的射擊手感。

  另外,遊戲提供了多種真實載具,玩家可乘坐載具在遊戲中體驗豐富的飆車操作,完美的操作手感,給予玩家真實的感受。

《和平精英》玩法特點介紹 打造真實槍戰體驗

百人同場公平競技策略性玩法增加遊戲趣味

  百人同場競技是構成《和平精英》主要玩法的關鍵,遊戲中,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擬真場景里,通過完成搜集偵查、組隊合作、戰術分工、掩護救援等,在百人軍事競技中獲得最後的勝利,強大的反外掛功能也保障了遊戲競技的公平性。

  《和平精英》提供了經典模式、娛樂模式和創意工坊等多種不同體驗模式,在《和平精英》遊戲中,戰略性玩法顯得更為重要。團隊需根據遊戲場景的地形結構、競技區域的變化、對方戰隊的實時情況及時做出相應的戰術調整,這種不確定性更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也更考驗玩家的「排兵布陣」。

《和平精英》玩法特點介紹 打造真實槍戰體驗

  勇者同行,為了和平!目前遊戲《和平精英》已在IOS、安卓等應用市場正式上架,登錄後體驗超擬真軍事競賽體驗。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