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戰術三魔運營思路及強度分析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塔自走棋》中的大部分戰術已經成型,但還有一些玩家熱衷於發現新戰術,往往也有著不錯的收獲。

基本陣容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叫戰術三魔。

戰:巨魔戰將,船長,末日使者。

術:巫醫,煉金,謎團。

三魔:四巨魔,惡魔,食人魔。

外掛:蛇女,潮汐。

替選:打法師可先用大魚人頂潮汐位置。末日船長不來可選狼人海民先頂。後期潮汐一直不來,又不打法師隊伍可以上tb,敵法(此時可以不上謎團除非二星),一般非法師隊伍也會拿船長潮汐蛇女,敵法削藍,和剋制ck有很大作用!

強度分析

首先,你可以看做是巨魔騎的上位版,巨魔騎就是靠無比肉的騎士前排來慢慢一個個殺人,但缺點也是後期輸出的乏力(3星戰將露娜等就算了),其次控制不足容易被別人一套控制加謎團掀翻。

現在我把前排替換成高質量戰士,3星死騎ck全能換成二星末日船長煉金,而蝙蝠騎士換成暗牧,暗牧的大招和食人魔的buff讓前排不會那麼脆,其次,有蛇女船長也不會讓對面輸出那麼快一下子秒了我前排。而這套比巨魔騎強在控制更足,不需要追那麼多3星,不卡牌。

而看這套體系整體:後排的巨魔戰將(和夢中的tb)有了戰士的護甲,娜迦的魔抗,還有了食人魔的血量,導致三法師,正常刺客一下子秒不掉後排,然後被巨魔收割,有控制和3術也減少了敵方的謎團效果。

有小Y,打野怪(年獸肉山)下個潮汐換個1星薩爾不要太簡單。

現版本玩巨魔的比玩tb的都少,全是地精法師獵人加個孤兒刺客(身邊統計法莫拿數據打我臉)巨魔好拿,而且前排不要3星,甚至全隊都不非要3星。

前中期運營思路

四巨魔必拿不說了,前期可以拿狼人海民之類的戰士頂,也可以掛個影魔撐,也可以三獵打工,反正如果不能頂也有牧師舒服賣血。

然後無論勝還是賣血一定要到8人口(19,20,21回合)

開收!一次20塊左右,當三個4費卡二星(核心蛇女戰將2星)了果斷升9,然後錢收完,收到除橙卡全二星加謎團潮汐都有一個,存錢一波升10(這個過程大概5回合)。

當然具體情況具體看,比如我打地精法,只有1星船長末日,但我有了謎團潮汐,我也強升了10。反正他也沒開場控/高傷害,我這兩就是能放大。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戰術三魔運營思路及強度分析

來源:NGA論壇
作者:輕蔑一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