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電工裝備屬性選擇心得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境封鎖2》電工裝備屬性選擇心得。

關於電工這幾天討論多的關於先堆CD還是先堆強度傷害的爭論,我覺得其實走去到一個誤區了。其實電工的最終目的都是十秒一個技能,溜溜球傷害達到30萬。這基本是電工成型的一個標志。那麼我們討論的應該是這兩種配裝得兩個方面,配裝速度和適用性。

第一點,配裝速度

就是裝備容易成型的速度,傷害強度流的玩家只要擁有一個減35CD的溜溜球插件,就可以把CD需求降低到55CD,麵包我的CD只有48。可我有個37.CD的溜溜球插件。所以我的溜溜球是13秒,但是搭配五破壞之王,我的溜溜球傷害穩穩30萬。

觸發技術支持和根深蒂固輕松45萬起。由於我喪心病狂的帶了三個根深蒂固,所以根深蒂固幾乎覆蓋了我大半的戰鬥時間。而且,根深蒂固這東西有時是會疊加的,別問我為什麼,它就是疊加的。

至於CD流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堆90CD需要多久,尤其初期必然放棄至少兩個破壞之王來湊湧動的10CD,好不容易湊夠90CD,卻發現強度卡在2000以下怎麼都上不來,而高傷害的插件基本都是強度需求2500以上的。所以尷尬的情況出現在溜溜球傷害卡在24萬這個坎死活上不去。最後成型的速度就和蝸牛一樣,畢竟阿爾卑斯的兩黃胸甲和揹包太難刷了。

第二點,適用性

不得不承認,90CD流的適用性真好,所有技能都可以輕鬆通過更改裝備插件來達到最低CD和最大傷害,不管是轟炸機,蜂巢,火塔,甚至盾牌也能做到遊刃有餘。

而強度傷害流的玩家在使用其他技能,尤其是轟炸機和火塔時,CD不夠的劣勢就出來了,火塔不吃CD插件。轟炸機35CD的幾率幾乎沒有,大多出的CD插件是20左右的。這樣就會只有75左右的整CD而且轟炸機需要的范圍插件就會少一個,大大影響效果。

所以其實我認為這兩種爭執的核心應該是,是以溜溜球還是以轟炸機作為核心輸出。溜溜球做為全景二最受歡迎的技能,集合輸出控場索敵一身,堪稱全能。除了沒事愛炸自己以外,當然可以通過往怪堆里扔別扔腳下來避免。傷害達到30萬以後,白區橫著走,英雄副本以下輕松無腦過。

轟炸機作為傷害最高的技能,集高傷害大范圍和鬼畜似的操作為一身讓電工又愛又恨。

強度插件得流派溜溜球傷害必然超過90CD的玩家,無腦又可玩。尤其新手電工會喜歡。高階電工想挑戰技術的也會走轟炸機路線,追求極致傷害。

所以新手電工想配裝快速成型走強度插件路線會快一些,等裝備逼近極限又想挑戰轟炸機操作技巧的中階以上電工玩家,在刷到合適的裝備後,也可以轉90CD流。

至於麵包我作為一個勉強過新手期玩家,目前還是困在強度插件里,哈。曬下數據,大佬別噴我,我裝備不行。就不曬胸甲揹包了。目前是五破壞,揹包技術支持,CD只有可憐的48,溜溜球傷害剛過30萬,技能強度還行,溜溜球3175,無人機3000,通用強度2650,可以使用幾乎所有得插件。算是新手剛完的程度。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電工裝備屬性選擇心得

[image]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電工裝備屬性選擇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麵包在漫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