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3》魔女主動技能介紹

無主之地3魔女有哪些主動技能?相信很多對於魔女的主動技能都很好奇,所以今天就給大家帶來了無主之地3魔女主動技能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吧。

《無主之地3》魔女主動技能介紹

  魔女主動技能介紹

在這次無主之地3里,角色的職業技能一改之前系列的設定,每個角色都擁有3個主動技能可以使用,這里就給大家介紹下魔女的技能:

相位沖擊

Amara向前方發射一個自己的幻象投影,並對途中的一切造成傷害。

相位擒拿

Amara從地面召喚一個巨型手掌抓住敵人並將其困在原地幾秒鍾。一些敵人無法被抓住,他們會立刻承受一定的傷害而不會被困住。

相位猛擊

Amara跳到空中並猛擊地面,對所有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將他們打至浮空。

無主之地3魔女主動技能就給大夥介紹,更多精彩內容可前往無主之地3遊戲專區進行查閱哦。

《無主之地3》魔女主動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