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軍需寶箱開箱技巧

  和平精英軍需寶箱開箱技巧,在遊戲中開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事情,那麼到底要怎麼做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和平精英》軍需寶箱開箱技巧

軍需寶箱開箱技巧

  相信一直在玩的玩家應該發現了一個規律,就是在這遊戲中干什麼都有技巧,你玩了這里久,掌握了幾樣看家的技巧呢?就拿我們每天都愛開的箱子來說吧也是有技巧的。

  首先、你要在開箱子之前換衣服。把自己已經擁有的衣服都不要,換上初始衣服。這個時候系統會默認你沒有參與抽箱子,也沒有過多的服飾,就會隨機給你幾次高質量的衣服出現。然後再把里面最難得到的衣服穿上抽取,這樣來來回回換衣服抽取箱子,獲得的服飾會比之前一直抽取的樣式品質好。

  其次、是要注意開箱子的時間。據說開啟補給箱子也有時間的,尤其是那些你想得到的稀有服飾,是有規律的。上午一般是在10-11:30的時候。下午是在4-5點。晚上是在9-11點。就算你金幣再多不要一次都開完,箱子是分等級的有700、1400和4800還有7000。你要玩幾局遊戲在開,尤其是在700和1400的時候抽的次數多,稀有產品出現的幾率也大哦!

《和平精英》軍需寶箱開箱技巧

  只要按照這個步驟走,一定能讓你在抽取補給箱的時候如願以償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