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鍵盤最佳鍵位推薦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用鍵盤玩《隻狼 暗影雙死》體驗也非常好,當然默認鍵位大家可能不用習慣

方案1

攻擊鼠標左,格擋Space,跳躍鼠標右。

攻擊和格擋作為最常用按鍵,最好分設左右手,這樣格擋按起來超爽(特別是機械鍵盤),而且相比鼠標右鍵反應快,還不讓右手太累。

忍手q,物品e,保證對戰的時候能快速使用物品(在WSAD方向下,ESAD方向大佬請用WR代替)。

吸引/坐佛/扒牆 f,自帶凸起,非常好按。

勾繩R,下蹲1,對比上面按鍵不常用按鍵,設的遠一點。

加速跑最好設置鼠標側鍵,否則和方向鍵一起按極其累左手。沒有側鍵就算了。

方案2

我是左攻右防,滾輪切道具,使用道具C。

忍手X切忍手Q,其實X感覺不太好但是還是逐漸用習慣了……X主要是霧鴉用起來不方便。

其他基本都接近默認。

我是覺得攻擊格擋作為最常用指令,分兩個手指就夠了,分兩手沒必要還可能配合不好。

加速跑作為常用躲避手段,我覺得Shift挺好的……小指也只按這個,並不很累。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鍵盤最佳鍵位推薦

來源:NGA論壇
作者:孔明:晚上加班週末上班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