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訓練基地玩法詳解。這里匯總了訓練基地的相關玩法,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簡單介紹

  訓練基地是絕地求生薩諾地圖的一個區域,因為物資豐富,只有你運氣不太差,都會落地就有槍,所以有大量玩家爭奪。因為大家在這里經常落地成盒,被打到自閉,所以也叫自閉城。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根據大量實戰經驗得出可以大概知道每局降落的平均人數。單排一局15~35人不等,雙排一局10~25人不等,四排一局4人~20人不等。

訓練基地要素詳解

  1個 Y字樓

  2個大倉

  3個三層樓

  6個方石堆

  若干小一樓

  一個 C字溝

  3個刷車點

跳點推薦

  第一: Y字樓,眾矢之的。和度假村的多個樓圍一塊空地不同,訓練基地是多個小樓圍一個大樓。大樓的物資最豐富,人也最多。 Y字樓有兩個平台,二樓平台和三樓平台。樓里面布置復雜,非常適合卡掩體對槍,或者卡拐角陰人。當你解決了樓內的危險過後,就可以在平台上對周圍瘋狂輸出,視野極其開闊,並且隨時可以退回樓內。莽就完事了。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第二,大倉。作為大倉,是一個即在建築物內,又有獨立掩體的大空間,非常適合陰人。打別人措手不及。另外倉庫靠西的沙堆也能爬上去,從窗口攻擊 Y字樓的敵人。只要有耐心,你就能體驗「搜一座城不如打一個人」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第三,三層樓,戰略要地。三層樓(包括南方的兩層樓)都具有高度優勢,無論是對槍還是打 Y字樓平台上的囂張份子,都非常有優勢。而守樓也可以卡住樓梯拐角或者二樓鐵板,一波帶走。還可以在三樓藉助高度優勢狙人或者陰攻樓的人。三層樓的策略主要是對槍,對不贏就溜,或者藏在樓里面等對方來攻樓換取優勢。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第四, C字溝,在這個地方除了跳傘失誤幾乎很少有人來這種地方,但是這並不意味着溝里面窮。掃一圈 C字溝依然可以撿到兩套以上單兵裝備。而且地勢低窪,在大家都在和 Y字樓的訓練基地,幾乎不可能被看到,可謂是 lyb聖地。到時候等等人走了抗毒搜一波簡直肥的不行還低風險。大家不願意跳 C字溝的原因主要是即打不到敵人,也有可能被人看到了因為沒有掩體被打死的可能性。所以 C字溝的戰術主要是「隱藏」。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第五,訓練基地周圍的三倉,在三倉鋼槍過後,搜索一波,如果覺得不夠富,再進入訓練基地再搜一波。或者在三倉等着訓練基地的人過來陰一波。三倉條件條件相對獨立,不主動攻擊訓練基地的人很難被發現。

  第六,訓練基地周圍的野區,野區的優點自然不用說,有槍,人少,風險小,易存活。那麼野區的打法其實非常的明了,就是撿到槍和甲過後進城剛槍,出的來就一波肥。不過野區也可以當埋伏點,因為訓練基地的人搜完總會有一兩個小白來野區再搜一波。送貨上門。(這就要看你有沒有耐心了)

路線推薦

  由於決賽圈極少收圈到訓練基地。所以只能盡可能在第一圈到第二圈的時候離開訓練基地。根據跳點的選擇,路線又可以分為外圍打法和核心打法。

  核心打法,降落在 Y字樓,或者拿到槍過後潛入 Y字樓存活下來的人,可以直接在 Y字樓獲得足夠多物資,不需要額外的搜索。所以離開的時候完全可以直線進圈。不過一定要當心外圍建築里面埋伏的 lyb。

  圓圈為跳傘落地點,箭頭為逃離方向

  1.三層樓游擊戰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2.三層樓游擊戰2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3.地道戰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4.大倉 LYB戰術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5.大倉逃命戰術

《和平精英》訓練基地剛槍指南

  給出的路線是最佳存活路線,各位玩家在應用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迂迴,前方有人切忌莽夫。根據收圈的方向也要靈活改變路線行進(我一般走固定路線出訓練基地,然後在外圍繞進圈,順便打幾個外圍的獨狼)

  更多路線還是各位玩家在實戰中不斷嘗試,隨着戰場環境變化靈活應用。路線不是吃雞的保障,(運氣)戰術才是。

  希望大家熟悉訓練基地各種建築的特點,成為自閉城最囂張的人。

來源:TapTap
作者:Dream_LC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