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中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櫻花大戰聯動活動大家參與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中級考試援護防禦圖文攻略,告訴大家中級援護防禦怎麼打,還沒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勝利條件是同時將敵方NPC佩路和索納打成虛弱狀態(血量低於5%),失敗條件我方部隊全滅,回合限制15回合。

  我方依然是可以上六個人,敵方是兩個NPC(你以為改個名字我就認不出是銀狼和波波了嗎)。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佩路,2000+攻擊,四格攻擊范圍,沒有近戰懲罰。

  絕命一閃:[物理傷害]攻擊一條直線上的所有敵軍,造成2倍的無視防禦的范圍傷害。

  深淵凝視:[物理傷害]第3回合後,當沒有人在攻擊范圍內時,對所有敵人造成2倍的無視防禦的范圍傷害。

  暗之針:[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3倍傷害。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級考試援護防禦攻略

  索納,四格攻擊范圍,沒有近戰懲罰。

  法力塌陷:[被動]主動攻擊後,對周圍4格範圍內所有敵軍造成0.5倍的魔法傷害。

  天空墜落:[魔法傷害]第3回合後,當沒有人在攻擊范圍內時,對所有敵人造成2倍的無視防禦的范圍傷害。

  光之針:[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3倍傷害。

友軍NPC大神一郎技能:

  援防·減攻:[被動]進入大神左側法陣學習援護技能,獲得[援防·減攻]效果:當3格範圍內的敵軍攻擊友軍時,進行物理援護,並使敵方攻擊降低50%,持續2回合。該效果間隔1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援防·加傷:[被動]進入大神正面法陣學習援護技能,獲得[援防·加傷]效果:當3格範圍內的敵軍攻擊友軍時,進行物理援護,並使敵方遭受傷害提高50%,持續2回合。該效果間隔1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援防·禁被動:[被動]進入大神右側法陣學習援護技能,獲得[援防·禁被動]效果:當3格範圍內的敵軍攻擊友軍時,進行法術援護,並使敵方被動技能失效,持續2回合。該效果間隔1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過關思路

  本關比較吃隊伍練度,輸出不夠的話可能回合不夠。

  1、開局回合要分配好我方角色要學習的技能,分成兩組,一組學降攻的負責銀狼,一組學禁被動的負責波波。從3回合開始全隊要靠近對應的敵人打,平均削血,一回合內把兩人同時打進5%就可過關。

  2、敵人的左/右/上/下四條線上不要站2個以上的目標,不然會吃到AOE減員。

  3、敵人位於地圖的2端,不會移動,但是第6、9、12、15回合敵人會互換位置,所以看到敵人眩暈就要做好移動准備,下回合敵人就會互換站位。

  4、2個敵人會優先攻擊距離最近的目標,要安排好對應承擔傷害的角色,露娜比較適合去抗波波,物理防禦/減傷很高的角色適合去抗銀狼。

  5、銀狼攻擊非常高,降攻擊前不要輕易嘗試去主動打他,很容易自爆。

來源:NGA論壇
作者:wickedHr夢幻模擬戰手遊中級考試援護防禦圖文攻略 中級援護防禦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