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壓槍技巧

  和平精英學會壓槍可以更加精準的射擊,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和平精英壓槍技巧,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和平精英》壓槍技巧

壓槍技巧

  壓槍指的是射擊時的一種操作技巧,我們在開鏡射擊時,槍械的後坐力是有固定規律的,所導致你的鏡頭晃動也是有固定規律的。簡單來說,就是控制准心緩慢地往下拉,將你的視角往下拉來抵消鏡頭上跳。鏡頭往哪邊飄,你就往反方向拖動准心,讓彈着點盡量打在一個點上。壓槍是的力度可以根據不同槍械微調,後坐力大的槍械例如M249壓槍的力度相對要大一些,後座小的例如M4A1基本上只要輕輕壓一點就可以了。


  這里先說一下技巧,壓槍的話,就是把自己的槍壓低一點,比如說本來是對准敵人胸口的槍,那麼就可以對准敵人的大腿,那麼在後坐力出來的時候,依舊能夠打中敵人的胸口。

  因為後坐力會讓子彈的彈道向上移動,所以如果是對准胸口的話,很有可能就會打偏,從而打不到敵人。所以玩家們就必須學會壓槍才可以。

  如果不壓槍的話,那麼也可以試試補償器,在槍械上裝配上補償器的話,也是可以降低一下槍械的後坐力的。

來源:和平精英吧
作者:捕魚超人BU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