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輔助選什麼好?這里匯總了一些比較強力的熱門輔助,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上月中旬,由騰訊遊戲出品的實時定位+寵物養成對戰類手遊《一起來捉妖》正式上線,越來越多的朋友也加入到捉妖大軍中。面對茫茫多可以捕獲培養的妖靈和自己有限的雲紋,養哪只成為困擾大家的一大難題。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目前可以捕獲進階的妖靈有173個,圖鑒則開放到304個

  在遊戲的PVE戰鬥中,屬性克制會帶來3倍增傷效果,這意味着不克制的輸出妖靈無論多強力,都很難打出超過克制妖靈的傷害,只能全面培養各種屬性的輸出妖靈。而輔助妖靈則不同,在大多數的戰鬥中都有登場的機會,增加隊伍的續航或輸出,全面提升隊伍強度,因此也有「鐵打的輔助流水的輸出」的說法。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一起來捉妖》中值得培養的十大輔助妖靈: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一位:小安康/孽明珠/海燈使

  獲取難度:2星

  點評:目前版本最強輔助當之無愧,幾乎可以在所有戰鬥中登場。被動技能洋流大大提高了輸出妖靈的爆發上限,不僅穩定而且戰鬥開始就會觸發一次;持續12秒的生機溶解則保證了輸出妖靈的場上持續回復,打起坦克來變得毫無壓力;再加上自身水火雙屬性,法傷成長和滾燙熱流的倍率都不錯,在同金、火兩種屬性的妖靈戰鬥中也有着不俗的輸出能力,前中期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更是省下了大量雲紋培養其他屬性輸出,可謂一妖多用,超值之選。

  小安康的獲取難度不高,新手任務中就有高概率出現開啟圖鑒,雖然是稀有妖靈但刷新區域集中在水邊,有圖鑒後神行沿水邊多走走,一趟撞上個幾只還是不難的。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二位:元素之靈

  獲取難度:2星

  點評:曾經的倉管妖靈在開服之後得到了大幅增強,元素盾提供的高額減傷能夠輕松硬吃許多五行屬性Boss大技能,現在還附帶高倍率法術傷害(不過因為自身法傷不高,所以也別期待太多);元素祝福從死後生效變成了在隊伍中就生效,更是確保了自己在中後期隊伍里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盡管元素之靈是非常優秀的輔助,但雙防和血量成長並不高,回氣速度也慢,並不是稱職的坦克,盡量不要讓其長期站在場上。

  元素之靈並不難獲取,五行元素寶寶的地圖刷新較多,2公里靈石出的概率也很大,加上符印通用,所以輕松就能養起來一隻。但是元素之靈的雲紋投入很大,如果想養一隻五圍超高的元素之靈,收集難度也不小,需要量力而為。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三位:嬌娜

  獲取難度:3星

  點評:比起前兩名一個法術輸出一個法術坦克,嚴格來說嬌娜才是排名第一的「輔助」妖靈。靈守的治療效果非常好,配合有盾有自療的坦克真心是奶到地老天荒;碎丹在部分場合能夠奶上關鍵的一口,讓殘血的妖靈有回場的底氣;被動技能靈媚則確保自己進場奶完後能夠閃現離場,避免了脆皮輔助最害怕的剛換上場就被控制爆發一套帶走的尷尬,技能的搭配堪稱完美。

  嬌娜的獲取難度一言難盡,小狐狸滿地都是抓起來很容易,但高達6個二次覺醒分支卻讓人絕望,臉黑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噩夢等着你。好在目前官方有定期輪換不同分支UP活動,先覺醒一隻狐娘子然後等官方嬌娜UP活動時再二覺會減少很多自爆的概率。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四位:山毛毛/山惱惱/山砰砰

  獲取難度:1星

  點評:中後期上場率非常高的坦克(輔助?),由於遊戲中克制並不會獲得額外減傷,所以只要兩個坦克就足以應對絕大部分戰鬥,輔助能力成為選坦克時非常重要的考量標准。山砰砰的韜光養晦滿級能提高100%能量恢復速度,加上自身的高回氣速率,大幅增加能量點的獲取效率,也等同於提高了隊伍的輸出能力。輸出打光能量換山砰砰開盾回氣是中後期戰鬥的基本操作循環,盾無提供的物理防禦更是錦上添花。

  山砰砰的獲取毫無難度,商業區和住宅區都有較多的刷新,可以說是非常值得培養的優質妖靈。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五位:顏如玉/掩卷娘子/書中仙

  獲取難度:4星

  點評:純粹從輔助強度來說顏如玉算不上頂尖,書中紅顏被動滿級2秒4%最大生命回復對比嬌娜的靈守有較大差距,高山和流水兩個buff技能雖然效果不錯,但持續時間太短且自身毫無輸出能力,組隊時可堪一用,單人戰鬥往往是負收益(加完buff換妖靈消耗掉的時間和2點能量還不如直接打)。但顏如玉也有自己的優勢:哪怕完全不上場,也能夠提供穩定的全程治療,多個顏如玉的被動疊加後場上妖靈的續航能力變得非常驚人,在默契隊伍的專職輔助位上表現出色,泛用性堪稱上佳。

  顏如玉如果錯過了之前的周末拒宅日活動,想要再養一隻起來難度相當大。由於顏如玉是高稀有度妖靈,開圖鑒就是一個問題,開了圖鑒後即便神行抓也需要大量的精力和時間,靠打木樁累積符印時間也較長。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六位:螃蟹/咔噠蟹/蟹武將

  獲取難度:1星

  點評:實用性相當高的「治療」之一,昵稱「貼膜蟹」。對於生命值普遍只有坦克一半甚至更少的輸出來說,2點能量水甲帶來的是一口相當於自身30%血量,持續時間足夠長且不會溢出的治療,通過切換妖靈的操作還能讓盾發揮出更強的作用。自身的高生存力和快速回氣速度使其可以賴在場上同時扮演坦克和治療的角色,潮汐沖擊還能有效阻止敵方切換妖靈使用高傷害技能或治療,在目前的擂台上表現已經不錯,今後如果開放實時PVP可能會更加搶眼。

  獲取方面比小安康還要簡單,在水域附近會大量刷新,每天出去沿河散散步即可抓滿,如果平時活動的地方離水邊比較遠,神行抓也很方便(不過有點虧的感覺)。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七位:螺莉莉/田螺少女/田螺姑娘

  獲取難度:2星

  點評:少數可以治療場下妖靈的輔助,生命之水基於被治療妖靈的最大生命值,所以坦克妖靈能獲得最大收益,配合可以在場下回血的坦克如石靈,或是獲得治療效果提升的坦克如犀牛、丹爐等,都可以取得很好的爆發回復效果。被動技能堅硬螺殼增加了自己一定的生存能力,目前來看聊勝於無吧。

  螺莉莉的刷新幾率和小安康、布魯差不多,由於沒有集中刷新點,所以抓起來還是有一點難度的。好在並非真正的高稀有妖靈,經歷一段時間積累後養起來不成問題。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八位:花無邪/花勿擷/花非花

  獲取難度:1星

  點評:在所有輔助妖靈中,只有花無邪被動技能寄生種子的治療范圍是「全體隊友」,這意味着無論自己場上場下的妖靈還是組隊時的其他隊友都能享受到,但花無邪的缺點也很明顯,那就是法傷實在慘不忍睹,基於傷害比例的治療被動,打不出傷害自然談不上什麼治療量了。只有在和土系鬼系Boss戰鬥中,克制帶來的三倍傷害加成讓花無邪能夠成為還不錯的治療者。此外,技能花舞的減法防效果對法系隊伍提升也很明顯。

  作為全圖大量刷新新手妖靈,花無邪的獲取毫無難度,就不多說了。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九位:小白蛇/千年蛇妖/西湖白娘子

  獲取難度:?星

  點評:縮水版的嬌娜,西湖春雨技能CD短奶量大,自身也能快速回氣,組隊時配合能開群盾的坦克和一個克制輸出,鐵三角模式應對大部分戰鬥都可以打的比較無腦。但這種無腦是建立在低效率的基礎上,目前遊戲還是鼓勵通過更換上場妖靈的操作來提高輸出效率,這種中規中矩的場上治療型輔助顯得比較雞肋。被動技能倒塔在少數禁錮頻繁的戰鬥中(蛙護法、雷震子等)能大幅減少受到的傷害,但也僅僅是可堪一用而已。

  由於小白蛇是杭州地區的特色區域妖靈,所以獲取難度無法界定,對於杭州本地玩家來說自然是輕松抓,但對於其他外地玩家來說,依靠聚寶鈴鐺和打木樁來養出一隻資質不錯的白娘子,難度相當大且不值得。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第十位:鹿跳跳/鹿呦呦/鹿鳴王

  獲取難度:1星

  點評:組隊限定的物理型輔助,木葉爆破有着目前最高的物攻加成,配合物理技能型的輸出妖靈(如龍獅帝、沉魚等)能打出恐怖的爆發傷害;鹿角的破甲效果算不上很好,但容易保持且持續時間長,關鍵是不需要消耗能量。自身回氣速度快,雖然沒有回復能力,但可以攢下能量點通過切換其他妖靈來進行治療或套盾,是一個盡管限制較多,但在合適的場合能發揮巨大作用的輔助妖靈。

  同樣是滿地圖刷新的新人妖靈,獲取毫無難度。

《一起來捉妖》熱門輔助推薦

  隱藏特別獎:錦鯉

  獲取難度:0星(新人鈴鐺送)

  點評:設為隨行並轉發這條錦鯉,下一隻妖靈就是全32滿資質!(如果沒有,請再參照上一條=w=)

來源:遊戲星語
作者:廖若晨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