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全收集品攻略匯總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往日不再》中總共包含了252個收集品和104個支線活動相關道具,其中許多收集品和道具的出現位置和時間都是特定的,比較容易漏掉。以下為《往日不再》全收集品攻略匯總,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齊所有收集品。


本攻略中介紹了遊戲中所有的252個收集品和104個支線活動相關道具和攻略,想要解鎖相關獎盃的話,只需要找全75%的收集品以及完成所有支線活動即可,也就是說,無需找到所有收集品。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全收集品攻略匯總

在主線劇情結束後還可以繼續自由探索並回到任意區域進行打掃和收集。但需要注意的是,有兩個區域在主線劇情結束之前會臨時封鎖,一個是區域3「洛斯特湖」,另一個在區域5「火山口湖」,只有結束劇情之後才會再次開啟完成地圖。

唯一可能會錯過的收集品就是蓋瑞特上校的演講,這些演講需要在區域5火山口湖收集,他們被標記為支線活動,很容易找到。其他收集品都不用擔心會漏掉,在通關主線之後依然可以前往指定位置獲得。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區域4【艾隆孤峰】中有一處敵人營地會被淹沒,之後會無法返回,但那里沒有任何重要道具和收集品,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這里建議先把所有的【埋伏營地】解決掉,這樣就可以在地圖上解鎖顯示更多區域和支線活動相關信息。

※點擊下方收集品或支線活動名稱可以查看收集攻略。

收集品攻略

※自由奧勒岡電台總共有20個,在通關主線的過程中就會完成了,不用特意去收集。

角色(33個) NERO情報(52個)
莎拉的實驗室紀錄(6個) 蓋瑞特上校的演講(6個)
安息教講道(13個) 旅遊(28個)
歷史地標(43個) 草藥學(33個)
暴徒石堆(12個) 營地吉他手(6個)

支線活動攻略

感染區及巢穴(13個) 埋伏營地(14個)
NERO研究區(18個) NERO檢查哨(12個)
掠奪者營地(10個) 暴走潮(37個)

收集品相關獎盃

【銅】快給我滾(擊倒12個暴徒石堆)

【銅】誰找到就是誰的(解開第一個收藏品)

【銅】成名在望的尋寶獵人(解開超過50%的收藏品)

【銀】破路巡演(解開超過75%的收藏品)

【銀】埋伏營地獵人(完成埋伏營地獵人劇情)

【銀】除疫專家(完成除役專家劇情線)

【銀】掠奪者營地獵人(完成滅營獵人劇情線)

【銀】世界末日(完成世界末日劇情線)

更多獎盃攻略可以參考這篇白金攻略:https://www.steamxo.com/2019/04/30/636644/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