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實用技巧分享

  RWBY手遊中有很多實用技巧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RWBY手遊實用技巧分享,也是弱點與普攻技巧解析,非常實用的技巧,還不會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怪物變身

  《RWBY》中的部分BOSS在關卡當中,當滿足一定條件之後(例如血量低於一定狀態),就會變身。

《RWBY》實用技巧分享

  BOSS變身之後,不僅其外觀會發生變化,變得更加兇悍而華麗,其行動方式也會產生變化。

《RWBY》實用技巧分享

  所以當BOSS變身的時候一定要留意其行動哦,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被變身後的BOSS吊起來打_(:з」∠)_

普攻技巧

  怎麼肥四?我的普攻鍵

  遊戲中的普攻也不再是普通普攻。如果按照一定的節奏按普攻按鈕——會發生什麼呢?

《RWBY》實用技巧分享

  在普攻按鈕形態變化+閃光的瞬間按住!

《RWBY》實用技巧分享

  將釋放出有別於普攻效果的攻擊,給予敵人背摔、浮空等短時間控制!

  簡單的一個按鍵,也因為節奏的不同而實現出類似搓招的差異性。

弱點

  遊戲中的怪物和BOSS會偶爾有一瞬間暴露出自己的弱點——

《RWBY》實用技巧分享

  獵人們看到提示之後,需要把握時機快,在提示消失之前,准確攻擊到提示的弱點,就能一次性造成大量傷害!

  因為需要准確!准確!准確!(重要的事說三遍),要在提示消失之前,打到敵人身上指定的點。如果覺得太難……就AOE吧!腫麼樣?是不是很刺激?

來源:taptap
作者: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