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側面瞄準鏡搭配指南

  和平精英中有一款側面瞄準鏡,側面瞄準鏡搭配什麼倍鏡好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側面瞄準鏡搭配指南!千萬不要錯過呀!

搭配紅點和全息


  拿M416來舉例,在同時配備上紅點(全息)和側面瞄準鏡後,開鏡後的側瞄準鏡乍一看上去和紅點全息外形非常像,更像是它們的縮小版本。從視野來看,側瞄準鏡和紅點與全息能看到的可視距離也是一樣的。再者,由於側面瞄準鏡是一個偏輔助類型的瞄準鏡道具,本身體積也比較小,所以在開鏡之後的鏡頭畫面大小上,側瞄準鏡比紅點全息能看到的區域更少。在訓練營中拿20米距離的靶位來進行對比,在同樣的位置下,側面瞄鏡開鏡後看到的畫面要比紅點全息小一倍,並且還會因為同時使用兩種倍鏡的原因遮擋一定的的視野,所以測瞄準鏡搭配紅點或全息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必要,得不償失。

《和平精英》側面瞄準鏡搭配指南

搭配3倍鏡和4倍鏡

  我們再看到中遠距離的倍鏡,在裝備了3倍鏡和4倍鏡的M416後,同樣的距離開鏡效果差別不是特別大,所以把它們放在一起和側瞄準鏡做搭配對比。從對比圖中可以發現,側瞄準鏡不管是在20米或是100米上,在視野上對這兩種倍鏡的幫助都不大,近的不如它們看得全,稍遠點的又不如它們看得清。但是這種中遠倍鏡雖然視野方面的能力相對比較全面,在攻擊移動對手和移動車輛上面的能力卻遠遠不如側瞄準鏡這種近距離倍鏡來的順暢,二者如果搭配起來可以算得上錦上添花了。

《和平精英》側面瞄準鏡搭配指南

搭配6倍鏡

  最後再看到高倍鏡,如果是測瞄準鏡搭配中遠倍鏡後是錦上添花的話,那搭配了側面瞄準鏡的高倍鏡可以說是如虎添翼,有了質的飛躍!裝備了6倍鏡後的M416能夠輕松看清100米開外的視野,並且6倍鏡還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功能,可以在3倍到6倍之間自主選擇變化視距,如果再搭配上側瞄準鏡,就可以讓玩家的槍械擁有了一個可近可遠的射程,讓玩家在所有時期都馳騁賽場。簡直好用的不行!

《和平精英》側面瞄準鏡搭配指南

  綜上所述,通過這一輪對比下來我們可以得知,側瞄準鏡除了在和擁有同樣性能的低倍鏡搭配起來顯得比較雞肋外,對中遠倍鏡和高倍鏡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偷偷告訴你~在經過獨家測試後,覺得測瞄準鏡在搭配四倍鏡和六倍鏡後的手感最佳,還不趕緊拿出小本本來記好,在今後的遊戲中切記不要再選錯了喲~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