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最佳壓槍靈敏度設置。在射擊遊戲里面壓槍可以說是一個核心技巧,而壓槍靈敏度的設置也是重要一環。

  這個靈敏度用着舒不舒服只有自己才知道。射擊類遊戲都是靈敏度越低壓槍越穩,我推薦大家從低到高來調整自己的靈敏度,直到可以壓住為止。這是我的靈敏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目前使用的蘋果xs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壓槍的原理我在這里就不多說了 壓槍從低倍鏡到高倍鏡,從近到遠開始練習。

  壓槍壓不好分為 壓不住和壓過了兩種情況

  壓過了 說明你的靈敏度太高或者是手指下滑的速度過快 解決辦法 可以適當的調低靈敏度,或者手指下滑速度慢一些 勻速下滑 。

  壓不住是因為你的靈敏度太低或者是手指下滑的速度太慢 適當的調高一點靈敏度或者手指滑的速度快一點。

  我上面所說的靈敏度均為開火靈敏度, 開火靈敏度是指你按住開槍鍵拖動鏡頭的速度。鏡頭靈敏度是你開鏡不開槍情況下的鏡頭移動速度。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可以把常用的幾個倍鏡按照由低到高的靈敏度來找到適合自己的數值。 練習壓槍建議不要攜帶配件,實戰壓槍推薦垂直握把。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倍鏡越高 子彈會越分散 這就是有的人說我明明壓槍很好 但是卻很抖的問題 這個問題是因為槍不止有上下的後坐力 而且也有左右水平的後坐力 當你的壓槍水平達到了這個水平 但還是覺得不穩定 可以嘗試控制槍的左右水平後坐力。

  這是垂直握握把4倍m4的子蛋分布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意思就是 4倍鏡掃射的時候 你感覺開始抖了 往左抖的時候你手指勻速往右下滑 往右抖的時候手指勻速往左下滑 控制准心在一個點上 去感受它的水平後坐力

  這個水平後坐力的左右擺動幅度很小 所以要求手指的壓槍非常熟練 當准心偏移的時候 瞬間把手指的下滑方向改變 拉回來瞬間改平… 水平後坐力我感覺是隨機變化的 要依靠臨時的應變能力來拉准心 也可以靠觀察彈道來嘗試控制水平後坐力 下圖是m4的 4倍彈道變化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從上圖大家可以看出來 m4在4倍情況下 彈道是在十發子彈左右開始往左上偏移 所以大家可以在壓槍的時候在准心開始抖動時 往右下角嘗試壓槍 再拉回來

  可以看出來往右下角壓槍可以穩定的壓住4倍鏡 基本打在一個點上 大家可以和第一張圖對比一下

  下面是紅點的彈道變化 基本在後半段 彈道同樣往左上角偏移 大家可以在後10發子彈 彈道不穩的情況下往右下角小幅度偏移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因為m4的彈道是往左上偏移 所以大家在移動壓槍時可以往左邊移動射擊 會比較舒服 右邊移動射擊會感覺槍更抖一些

《和平精英》壓槍靈敏度攻略

  其實我這麼說起來感覺控制水平後坐力很難 但是如果你學會了 你就會感覺不到這些 很自然的就會把准心穩定在一個點上 這算是壓槍的進階教學了

  從別處看到有說 開鏡靈敏度和開火靈敏度最好保持一致。這個要因人而異,就拿我個人來說,我不喜歡開鏡找人 ,一般我開鏡的時候敵人都會在准心里,所以我的開鏡靈敏度是用來微調的 而不是大范圍的移動找人。

  而如果我把開鏡靈敏度和開火靈敏度調的一樣 我會覺得鏡頭移動速度很快 特別不習慣 所以呢 這個因人而異 有人喜歡這樣 有人喜歡那樣 大家借鑒就好了 不要盲目跟風

  以上就是我自己關於壓槍和靈敏度設置的一些理解 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早說忘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